漫威不敢搬上荧幕的三位超级英雄, 最后一位吊打惊奇队长!

2020-02-06 16:00:08

众所周知,漫威电影是根据漫威漫画改编而成的,无论是荧幕上的超级英雄或者是剧情,都是基于漫画原著的,虽然漫威电影宇宙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超级英雄从漫画中跳到了荧幕上了,然而漫威里有一些超级英雄,漫威迟迟不敢将他们搬上荧幕,究其原因就是这些实在太强大,会破坏漫威电影的平衡性,无论怎么削弱,这些超级英雄依旧是BUG般的存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这样的超级英雄吧。

第一位:绿殇

虽然绿巨人很早就已经加入漫威电影宇宙了,而且还是复仇者联盟的主力之一,然而要知道浩克拥有非常多的形态,荧幕上呈现的只有两种形态而已,分别是野蛮浩克和《复联4》中的绿博士,但是这两个形态并非浩克的最强的形态。

浩克最强的形态当属绿殇,绿殇是浩克愤怒最集中的形态,在漫画中,浩克在一次极度愤怒的情况下觉醒成绿殇形态,地球上的所有超级英雄都打不过浩克,这个形态的浩克能够轻松毁灭掉一颗星球,甚至可以跟哨兵打成平手,这样强大的绿殇如果搬上荧幕,那就没有灭霸什么事情了。

第二位:黑蝠王

漫威粉应该对黑蝠王这个角色并不陌生,黑蝠王是漫威宇宙地表最强的超级英雄之一,从黑蝠王的名字就能看出他的能力类似于蝙蝠,黑蝠王的最强武器就是他的声音,能够通过他的声音释放毁灭性的破坏能量,平时的他都是沉默寡言,因为如果他一说话,就会带来巨大的灾难,随便大吼一声,就可以引发诸如海山爆发、海啸等自然灾害。

黑蝠王的设定上就相当BUG,他甚至有能力可以抗衡哨兵,黑蝠王除了拟声波这个超能力之外,还精通各种格斗技巧,设想一下,如果黑蝠王在漫威电影中出现的话,随便大吼一声,反派们估计就都四散而逃了,这样的当然没法演了。

第三位:哨兵

哨兵的强大,相信很多漫威粉已经早有耳闻,注意这里说的哨兵不是X战警中的哨兵机器,哨兵类似DC中的超人,几乎是360度无死角的存在,哨兵的速度、耐力、防御都是顶级的,最厉害的地方是他可以控制和释放毁天灭地的能量,他还拥有意念和复活等多种能力,非常BUG的存在。

在漫威当中,惊奇队长是拥有双子星之力的超级英雄,而哨兵却是拥有百万恒星之力的超级英雄,在哨兵的面前,就算惊奇队长再强,对上他的话,也要吃大亏的,在漫画中,雷神曾经对战过哨兵,但却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可见哨兵的强大所在,能力这么夸张的超级英雄当然很难在荧幕中出现了,大家如此如何看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