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超级英雄得到无限宝石会是什么样子? 小贱贱最无厘头

2020-02-07 11:03:41

说到之前漫威电影宇宙的核心道具,当属是六块无限宝石!这些无限宝石,几乎是宇宙中最早存在的事物,也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物件。每一块无限宝石的颜色都不一样,但是都是表面光滑的椭圆形宝石。每一颗宝石,这些宝石分别在某个领域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根据不同的颜色,这些无限宝石分别代表着时间、空间、现实、心灵、力量、和灵魂。就连宇宙的霸主灭霸都对它们极为青睐,还特意打造了一个无限手套用来放置无限宝石。

无限宝石是什么?

虽然漫威电影宇宙并没有拍摄无限宝石的来源,但是在《银河护卫队》中我们能知晓,在宇宙大爆炸的时候,宇宙间起源了六颗无限宝石。拥有强大能量的同时,也限制了无限宝石的主人。拥有其中一块就可以只手遮天,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一一般人是驾驭不了无限宝石的,同时拥有六颗,灭霸是第一个做到的!但是他也需要依靠无限手套才能抗下这强大的能量。

可是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灭霸打过响指后,心满意足的毁灭了这六颗无限宝石,把赶来的复仇者们气的够呛!而灭霸毁掉了这些无限宝石后,主宇宙应该就没有无限宝石这条线索了,其实在电影中使用过无限宝石的超级英雄很多,但是同时使用六颗无限宝石的,应该只有绿巨人和钢铁侠,而六颗宝石的威力有多大呢?一个响指救回了全宇宙消失的生命,一个响指带走了灭霸所有的手下。

当无限宝石给到其他超级英雄会怎样?

如果能安全合理的使用六颗无限宝石,给其他超级英雄一个使用全套无限宝石的机会,你们说这些英雄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如果给这三位超级英雄得到六颗无限宝石,六颗无限宝石,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只要给钢铁侠足够的时间,他肯定能研制出合理使用六颗无限宝石的战甲,宝石均匀分布在战甲上,真的很酷!当初钢铁侠研究钢铁无限手套的时候肯定也把自己的战甲改装了,所以才能在关键时刻打出响指,不过对身体的负荷太大,不如安排在身体上,把压力平均分配。

当美国队长得到六颗无限宝石后,把在这些宝石嵌到他的盾牌上,当然振金能不能承受六颗宝石的威力另说,这样造型倒是霸气十足呢!至于雷神,他已经有了暴风战斧,就算把六颗宝石给他他应该也不会太用得上。所以暂且不说他。

另一位不得不说的就是小贱贱死侍了。虽说小贱贱和灭霸并没有正面交锋过,但是在《死侍2》中他和灭霸的扮演者可是有过对手戏呢。漫画中他和灭霸也是情敌,如果让他得到无限宝石,那一定是坐在灭霸的座椅上嘲讽灭霸。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谁拿到这六颗宝石最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