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贝尔或将出演《雷神4》反派!

2020-02-06 16:05:55

今天一早就发现了关于贝尔的消息。据外媒消息,之前传出的“蝙蝠侠”贝尔有望加盟《雷神4》有了新的消息,他扮演的角色被描述为一个“超凡脱俗的”“外星”大反派!

橡皮人来漫威了!

好莱坞著名橡皮果实能力者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大名,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为了演戏,贝尔常年来反复减重增重,2019年为了演《副总统》养了一身肥膘,随后演《极速车王》又减成了瘦子。堪称好莱坞减重增重最拼的演员。

生活中身高183的贝尔习惯留着满脸的络腮胡,一副高高瘦瘦的模样,很难想象这样一位大叔有着怎样的毅力和敬业精神才能随心所欲的控制自己的身材。

2005年披上一席黑衣的贝尔,已经在影史留下了一代经典的蝙蝠侠形象。最近几年回归传统剧情片的他,也提名了不少优秀的电影《大空头》《副总统》《极速车王》。当我们都觉得他可能再也不会演超级英雄电影时,漫威找到了他来参演《雷神4》了。

牛头马面随便挑

刚听到贝尔要来《雷神4》的消息,还是让人有一丝丝意外的,毕竟他的蝙蝠侠太深入人心了,不过也没规定蝙蝠侠不能来漫威啊。前有“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加盟《蜘蛛侠》,现在“蝙蝠侠”贝尔参演《雷神4》,相信再过不久大本也要被漫威招过来了。

目前外媒的消息,提到贝尔还在协商当中,尚未正式签约,不过既然是反派,《雷神4》倒是给贝尔留了不少非常适合他的角色。

首先是大家一直在猜测的马面雷神比尔,之前我们也介绍过,他在《雷神》的漫画中是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更重要的是电影《雷神3》萨卡星上也有马面雷神的彩蛋,登场可能性极高。

另外大家提到可能性很高的一个反派是达里奥·阿格尔,他是一只牛头怪,也是罗克森石油公司的CEO。因为一场意外他变成了传说中怪物米诺陶斯的样子,在漫画中是雷神的宿敌之一。而且罗克森石油公司的名字也在MCU电影中出现过。

另外还有像是奥丁的兄弟伯森,以及战神阿瑞斯都是非常适合《雷神4》的反派角色。但是既然是贝尔来演,肯定要挑一个有挑战性的才行。大家觉得哪个反派更适合贝尔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