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可能会重回漫威,亮相黑寡妇

2020-01-20 16:10:01

说到漫威宇宙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位超级英雄,相信不少影迷都会不约而同的认为绝对是由小罗伯特·唐尼(RobertDowneyJr.)所饰演的托尼·史塔克莫属了,自从2008年漫威宇宙第一部电影《钢铁侠》开始,小劳勃道尼便成功塑造了一位个性不甚完美,能力与弱点并存的超级英雄,但同时又魅力满点让观众不得不爱上他。

小罗伯特唐尼壮烈牺牲后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Endgame)中钢铁侠的壮烈牺牲也让影迷纷纷为之落泪,并且成为了漫威「第三阶段」最动人的结尾。小罗伯特·唐尼似乎也终于完成了在漫威宇宙中的任务,准备参与更多不同类型电影的演出与制作,例如即将在一月底上映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DoctorDolittle)中,和动物伙伴们玩在一起的小罗伯特·唐尼即将以全新的幽默感来疗愈影迷的心。

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不过最近小罗伯特·唐尼与妻子苏珊·唐尼(SusanDowney)一起接受电视访问时,被问到:「钢铁侠是否还有可能重返大萤幕」时,这位男主角则是语带保留的回应:「是的,其实一切都还有可能发生,有朝一日有机会回归时,我会非常的享受这一切。」小罗伯特·唐尼解释说:「至今我已经卸下了我的任务,而漫威仍然在继续一段新的旅程,我认为他们会想尝试一些新的计划,不过这一切都很难预测。」

有可能客串黑寡妇

不过就在去年五月早就有不少影迷连署要求漫威「复活托尼·史塔克」,但导演罗素兄弟(RussoBrothers)也根据剧情的逻辑安排回应「托尼·史塔克早已经死透了」,就算出动无限手套也没办法再带回他的生命。以后钢铁侠若真的还有机会在漫威系列中露脸的话,可能仅限于是影像或是回忆的方式现身,例如先前就曾经传出托尼·史塔克将有机会惊喜客串即将在今年五月上映的《黑寡妇》(BlackWidow)独立电影,若这个消息属实,相信一定会是所有影迷最惊喜的电影彩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