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休斯被证实是钢铁侠原型 11岁的时候就会自制电台

2019-04-28 10:04:41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在热映,该片上映4天就已经刷新了多项记录,而钢铁侠则是漫威宇宙的核心人物,是漫威最经典的角色之一,片中由小罗伯特·唐尼饰演。

据悉,钢铁侠的原型并不是马斯克,而是美国亿万富翁霍华德·休斯。斯坦·李曾经证实过,现实版钢铁侠就是美国亿万富翁霍华德·休斯。

霍华德·休斯1905年出生于美国休斯敦,母亲是英国贵族,父亲毕业于哈佛,是一个石油大亨,所以霍华德是妥妥的富二代啊,当然霍华德本身也特别聪明,似乎拥有与生俱来的创造能力。

霍华德在11岁的时候就能够自制电台,相信不少网友11岁的时候还不懂事,而不懂什么是物理。他12岁的时候发明了助动自行车,但遗憾的是他的父母在他18岁的时候都去世了,于是霍华德继承了父亲的休斯工具公司和留有的遗产。

从1924年开始,霍华德就涉足电影行业,并且一举买入了125家电影院的经营权,在1926年的年代,砸了8万美金拍电影《花花公子荷根》,不过这部电影的效果不尽人意,他将拍完的作品拿给鲁珀特·休斯看,鲁珀特·休斯告诉他这部作品如果在好莱坞上映会被所有人耻笑,于是爱面子的他将胶片给烧了,浪费了八万美金。

不过后来霍华德还是成功了,毕竟他钱多,完全不必在乎花钱买经验。他曾巨资拍摄《地狱天使》等影片,终于使他成好莱坞顶级制片人。在1933年的时候,他还曾经买下一架飞机,很快他就把兴趣转到了制造飞机上,当然后来他成功了,而且还驾驶自己的飞机,打破了陆上飞机速度世界纪录,并一直保持到1939年。而且本人也颇有生意头脑,41岁就成为了世界首富。

最令人惊讶的是,他曾经交往过大概164位女友,不过转头一想也不足为奇,毕竟是世界首富,身边肯定是美女如云。在这164位女友中,还有大部分是好莱坞女星,他的一生比钢铁侠还要传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9 14:14

他比钢铁侠厉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