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更新, 最新预告片预示男女主角有新进展

2020-02-07 12:36:23

毫无疑问今年年初大热的韩剧非《爱的迫降》莫属,从预告之初再到热播期间,相信让不少韩剧迷们再一次掀起了追剧热潮了吧,韩国国民男神玄彬还有国民女神孙艺珍倾情加盟,给这部韩剧带来极高的关注度。

该剧从第一集顺利播出开始一直到现在都牢牢占据着韩国热播剧榜首的位置,话题讨论度和收视率完全是秒杀同期电视剧的存在。

该剧一共有十六集,每周更新两集,目前已经更新到最新的11集和12集了。

可能不少追这部剧的粉丝还没来得及看吧,最新两集虐心依旧。

前两集因为正赫找到了赵哲强在正赫留学时陷害正赫哥哥的证据,被剥夺自由和财产之后的赵哲强一怒之下跑到了韩国,试图也想让正赫尝尝失去最爱的滋味。

正赫很清楚这不仅事关自己心爱女人的生命,同时也会连累自己家族在北韩的命运。

与赵哲强斗智斗勇

其实赵哲强先正赫一步找到了世理,只是一直在寻找下手的机会,通过伪造成中国人的身份潜入了世理的办公大楼当安保人员。

赵哲强先是把正赫支开,等到世理下班后下手,机敏的世理看到陌生人【赵哲强】就坐在自己的路虎车里,于是吓得立马跑开,躲进到停车场监控室里。

正赫解决麻烦之后立马打电话给世理,正当赵哲强准备走到监控室找到世理时,世理在慌乱逃跑之际掉下的手机响起暂时救了她,不过赵哲强将计就计的与正赫说自己已经抓到世理了,此时一边接听电话一边赶到停车场的正赫正被赵哲强用手枪指着,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世理果断的把停车场的电源切断,正赫得以获救。二人也暂时脱离险境。

酒后吐真言

看过这部韩剧的人都知道,牵动所有剧迷心的就是生在北韩的军阀二代正赫有没有与南韩的财阀第二代世理在感情上有更多的可能性。

回到暂住世理的家中,二人坐下来一起喝酒。世理向正赫提出趁着酒醉之际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

可能是因为喝酒壮胆吧,正赫对着世理说希望可以和她结婚,最好是生一对双胞胎。

一时间搞得世理不知是该继续醉下去还是该酒醒才好。画面既温馨又好笑。

在最新这两集当中,世理重新又与在北韩时期的士兵小伙伴们再次相聚了,一同经历苦难甚至生死的一帮人,在异乡再次重逢的场面格外感人。

在北韩做通信兵的郑万福开始催促正赫回国的事宜

其实在整部剧推进到现在,男女主先后经历过多次生离死别的劫难,即使都深爱彼此,但始终因为二人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最终不得不面对回归原来的世界的残酷现实。

不过从最新的预告片当中看出,男主和女主并没有分开,感觉从二人的互动来看,似乎二人的关系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在预告的画面当中还看到了正赫的无名指手上戴着一枚发亮的戒指,其实距离全剧终没有几集了,能看到正赫留下来陪伴世理一起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应该是悬在每一个剧迷心中的心愿吧。当然这些都是通过预告片段进行分析的,韩剧向来都是不安常理出牌,还是耐心等待接下来更新的剧集吧。大家是否看好男主和女主二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