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第11集预告:玄彬孙艺珍逗趣同居

2020-01-21 21:28:59

这个冬季最让人上头的韩剧,非《爱的迫降》莫属。玄彬和孙艺珍有生之年系列,喜欢韩剧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这部剧有多火?每一集都刷新收视纪录,都上一次热搜,不管是小姑娘还是老阿姨,都会被李政赫(玄彬饰)和尹世莉(孙艺珍饰)的绝密爱情撩得少女心泛滥,只剩尖叫。

《爱的迫降》目前更新至第10集,继上上周停播后,收视率不降反升,节节攀高,更是当选韩国观众最爱的电视节目。猫猫入坑太深,自从看了这部剧,就再也无心写其他的剧和艺人了,真想感叹一句“这对cp太可以了”,玄彬不愧是猫猫粉了16年的男神啊!

迫降朝鲜搞事业

第10集,迫降朝鲜的顶级财阀世莉终于回国搞起了事业,霸气手撕觊觎她股份和公司的二嫂,画着明艳的妆容,穿着精致的服装,回归正轨的世莉内心变柔和了许多。

她不再是曾经那个苛刻刁钻的女强人,懂得了温柔的对待身边的人,有史以来最特级的优惠活动,鼓励下属休息好再工作,主动和停车场的安保人员打招呼。

她不再郁郁寡欢而是懂得难过时抬头看看天上的风筝,看看路边玩耍的孩子等等美好的事物。被温暖善良的政赫,可爱真诚的F4以及一群热心的朝鲜大妈所治愈的世莉,回国前后的变化显而易见。

世莉头顶飞过的风筝短线了,化成思念的翅膀飞到了朝鲜,停留在了政赫的屋外,细节美好又温暖,不得不感叹编剧朴智恩和导演李政孝太会拍。

政赫终于查明哥哥的死因,宣判无期的大坏蛋赵卡车(简称)竟然被他人搭救,还挑衅政赫要去韩国“杀了那个丫头”。

政赫奋不顾身前往韩国,在第10集片尾相思成疾的两人在首尔街头偶遇,感人场面让人动容。

本该周末放送的第11集预告,周二才姗姗来迟。在预告中,政赫来到了世莉的家中逗趣同居,场面刺激又新鲜。

在预告中,政赫将呆萌的刘海梳了起来,帅气又养眼,世莉甜蜜夸赞他是“脸蛋天才”。下一集,世莉将首次在政赫面前展现霸道女总裁的一面,真的非常值得期待。

而推动剧情的依旧是恶人赵卡车,预告中赵卡车似乎开始着手行动伤害世莉,政赫双眼噙满泪水地接听着电话,下一集两人正式交战,精彩继续。

世莉和政赫的感情突飞猛进,男二具俊熙(金正贤饰)和女二徐丹(徐智慧饰)的感情也日益升温,在预告中,两人不知为何同居一室,高冷的徐丹竟然照顾起了生病的具俊熙。

变质腐烂的爱情,别再执迷不悟。

具俊熙的话解开了徐丹的心结,逗趣又温柔的他正式走进徐丹的心。

很多人说《爱的迫降》剧情很扯又狗血,其实不然。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的人,因为一场事故相遇,彼此治愈,看似离谱,但却立意深刻。

一个重拾温暖,一个重拾温柔,灰暗的人生从此充满希望,很幸福。猫猫想编剧是想告诉我们,在这个诺达的世界,我们并不是孤独存在的,还有大爱小爱,还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们去追随。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那个随口一句就能记住你的话,无论何时都能为你奋不顾身,专属于你的“李政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