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收视第一! 最高17.4%, 打破自己最高收视率

2020-02-03 16:09:38

开播当晚,中国某韩剧APP便因访问人数太多而页面“崩溃”,第11集AGB全国收视率14.2%,较第十集14.6%有所下降。

不过在2月2日,第12集开播之后,收视一路走高,平均收视率达15.9%,最高收视率高达17.4%,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在包括无线台在内的所有频道同时段收视率中排名第一。

《爱的迫降》是玄彬、孙艺珍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剧

2019年12月14日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了韩国财阀继承女因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爱上默默守护她的朝鲜特级军官的故事。

不过在12月31日,由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剧组宣布暂停拍摄进行休整,导致后面剧集一拖再拖。

而到了1月20日,由于春节调休原因,再次宣布暂播,直到如今开始重新复播。

《爱的迫降》作为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爱情剧,一经开播,收视飙涨,国内粉丝也是期待不已,目前豆瓣上依然有超4万人,打出了8.4的高分,好评率高达74%,网友们纷纷夸赞道,真是太好看了。

“真香。这个世界上绝对没有这么甜的恋爱所以,电视剧再演久一点吧”

“看了十二集的我已经无法自拔了,太喜欢了。”

“玄彬的片子从来就没让人失望过,这次搭档孙仙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守着日子等更新,大爱”

玄彬作为韩国著名演员,早在2003年出演《保镖》正式出道,后来凭借《爱尔兰》,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在2005年主演的爱情剧《我叫金三顺》,夺得2005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玄彬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男子人气奖、最优秀男演员奖。

后来又凭借《百万富翁的初恋》,获得第4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奖,又凭借《秘密花园》获得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高大赏。

早在2018年9月就和孙艺珍合作,主演影片《协商》,饰演一名冷血绑匪,如今再次搭档孙艺珍主演爱情剧《爱的迫降》。

对于孙艺珍来说,更是被奉为南韩第一女神。

她主演的影片《向左爱向右爱》《假如爱有天意》《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等影片,更是深受国人喜爱,从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到青龙奖、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最佳女主,大众将最佳女主等等,获奖无数。

在2014年,凭借电影《海盗》获得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完成个人韩国三大奖项影后大满贯,更是奠定了自己在韩国无人比拟的影后地位。

所以当孙艺珍和玄彬两位演员合作《爱的迫降》之时,备受粉丝们期待,一经开播,加上甜宠的剧情,接连创造收视纪录,受到观众们一致赞赏,追剧追不停。不仅韩国国内大爆,中国国内同样,吸粉无数,APP崩溃,疯狂追剧,足见两位主演在国内的火热程度,期待着他们在后边剧情中的精彩表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