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收视爆表,女神孙艺珍挑战中文

2020-02-05 13:26:22

近日,最热门话题最多的韩剧,当然是由男神玄彬和女神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从开播到现在收视率蹭蹭蹭涨个不停,虽然中间因为春节和演员的身体原因停播过两次,但上星期六和星期天更新了两集,收视率不仅没受到任何影响,反而更加收到网友们的期待,还刷新了最高电视收视率15.9%,基本上能和之前的大热韩剧鬼怪相媲美了。

该剧收视率之所以超高,不仅仅是因为演员的知名度等,更重要的是剧组和导演等工作人员非常给力,会根据收视率和网友的反应情况,以及观众所期待的内容,边拍边播,进一步修改完善剧本内容,调整剧情发展,保证能够基本满足所有观众的期待,更能够满足广告投放时间需求。

不仅是原因的功劳,还有爆红的明星

当然,一部剧的成功不仅是演员的功劳,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编剧姐姐特邀刚退伍没多久在中国爆红的金秀贤欧巴,也在剧中友情客串了一个角色。金秀贤欧巴和编剧姐姐渊源很深了,曾经让秀贤大火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就是他们一起合作的。编剧小姐姐将金秀贤七年前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和爱的迫降》天衣无缝的结合了起来,让人看起来一点也不跳戏。欧巴金秀贤继续饰演在韩的朝鲜间谍,时间过得真快,想想这部电影都已经是七年之前的事情了,小编依旧还是很喜欢金秀贤,特别是在和北韩F4碰头时,那动作和神情简直和七年前一模一样,感觉时间都穿越了,不得不说韩剧在这一点上做的真好。

下周大家期待韩剧鼻祖崔智友欧尼就要出现了,她早年因为《冬季恋歌》这部剧而在亚洲爆红。《爱的迫降》中因为F4中的柱墨非常喜欢欧尼,所以到南韩去了以后孙艺珍为奖励弟弟,作为F4的奖励见面,要知道剧中F4可是放弃了金钱也要和欧尼见面呢!不得不说,剧组为了收视率确实用心良苦拼了呀,为了不断提高收视率,可以说是想尽了一切办法,现在看来观众们非常期待,也很吃这套。真的是太甜了,好期待欧尼和F4见面的情景呀!会不会让F4犯花痴呢?

霸气女神孙艺珍不惧生死谈判

在最近的剧集中,剧中饰演韩国财阀女儿的女强人孙艺珍,为了能够保护心爱的男人玄彬,不惧生死前往中国人的黑帮聚集地去谈判,即使花大价钱要找到伤害玄彬的人,不得不说孙艺珍真是可甜可酷。让人惊喜的是在和黑帮谈判时,孙艺珍首次在韩剧里挑战中文真是破天荒之举,虽然中文有些韩国口音,让身为中国观众的我们看完很出戏,但演员的演技真是没得说。一点点小瑕疵也满足了观众的期待呀!尤其是孙艺珍不惧黑帮的眼神,要保护玄彬的神态,再加上丢出来的那句话“找的越快,报酬越多”,真的是我霸气女神孙艺珍本女神了,很有杀伤力和穿透力。让人真心佩服她的演技!

时隔半个月后终于可以更新两集,不少铁杆粉丝非常的激动,纷纷表示第一次听孙艺珍说中文,并且说得还很不错呢,很多粉丝都特意倒回去再听好几遍,确认无误之后,不得不佩服孙艺珍的勇气,敢于挑战一切新鲜物。这部剧的剧本真是太好看了,不管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都有很好的口碑和收视率。女神又要再次大火了!最后再表白一次:姐姐,爱你,擦浪嘿!粉红星星走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