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 陆大人刚提亲就退婚, 今夏被小阁老钻空子

2020-02-06 16:27:21

《锦衣之下》已经播出到最后阶段了,经历了很多事情的“一下cp”感情已经从一开始的相互嫌弃到了两人甜甜蜜蜜阶段了。不过好不容易看到陆大人和袁捕快甜甜蜜蜜的撒糖,前几天袁今夏还为了逃避相亲将自己丑化去应付相亲的人,以至于陆大人坐不住的去找今夏娘去提亲。

今夏身世曝光,经历本剧大雷

刚看到提亲时两人的甜甜蜜蜜,没想到就经历了本剧的大雷,袁今夏的身世曝光,今夏知道了自己是前首辅的孙女,而害的她家破人亡的仇人就是严阁老,她已经开始将严家当做自己的仇人并表明自己一定查清当年的真相,为家里人报仇。

与此同时陆大人也刚知道原来夏首辅的孙女却是今夏,陆绎知道当年夏首辅的案情有隐情,而他的父亲当时也是参与其中的,现在他被迫成为了袁今夏的“仇人之子”,可以想见他的内心是多么痛苦。

为了报仇,忍痛与今夏分手

为了袁今夏能够无后顾之忧的报仇,他忍痛和袁今夏说了分手,两人都是太在乎对方的人,分手后两人都很痛苦,陆绎作为“过错方”,也遭受到了包括袁今夏娘在内的很多人的指责,有情人被迫分手也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碎了,好不容易甜蜜两天又虐了。

不过嘴上表示分手后一刀两断的陆大人,在听到消息说小阁老将今夏抓走后,行动上很是迅速的去找小阁老要人了,以至于网友们对小阁老这个cp粉头高度认可,表示小阁老真是称职的粉头了,绝对是男女主感情升华的催化剂,感谢小阁老。

期待“一下cp”的甜蜜剧情,一定要甜甜蜜蜜啊!尽快走过陆大人下诏狱的那段剧情啊,太虐人,想要甜甜蜜蜜的恋爱撒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