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大结局转变,虾虐恋修得正果

2020-02-06 16:24:56

在最新剧情更新中,61大人与今夏依旧是一副热恋不怕齁死人的节奏,什么暗语求婚,街头牵手,“捡到宝啊”个个都是撩妹的名场面。

然而随后今夏的身世曝光,身为被陷害的罪臣夏然的孙女,今夏与严家有着血海深仇,但这样一场阴谋,陆大人的父亲也是参与其中,如此看来陆家于今夏而言也是仇人。

知道真相的陆大人,怕今夏在仇人与他之间无法立足,更担心今夏不忍心责怪他而伤害自己,决心要做负心汉,让今夏恨自己。“今夏,我陆家欠你的,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

舞刀弄枪,不善女红的今夏,点灯刺绣,只为一方绣着夏的手绢,能够陪伴大人身边;冷漠铁血的锦衣卫陆大人,整宿整宿地翻阅名册,只因心中还存着今夏非夏然孙女的侥幸。

如今都在为彼此而改变,然而命运却总是爱开玩笑。

拒绝了手帕又恶语相向的陆大人,转身又捡起了被今夏扔掉的手帕,不断打脸的陆绎,着实让人心疼。

昨天,还兴高采烈随陆大人到家中提亲,今天就被告知对方不要她了,即便是乐观如袁今夏,也是难过委屈,选择大醉,“没有大人了”。

天知道小编听到这句话,看到今夏哭的时候,心有多痛,要不是知道六元一斤虾一定会在一起的大结局,估计小编都要关掉电视,直接弃剧了。

但是心疼今夏的同时,小编更是想要抱抱我们的陆大人,喝醉的今夏有大杨背回家,那流泪的陆大人又能找谁安慰呢?

虽然自私的承受所有悲伤,却不问今夏的想法,小编不是很赞成,但是感情里的事,又有什么对错标准呢。

可以看到,在下周更新中,严世蕃知道今夏身份后,逼迫其承认是罪臣之后,并捉走她和林姨,丐叔一行人。

陆大人知晓后奋力搭救,两人误会消解,于是从归于好。

但是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袁今夏随即将知道陆家在夏然受冤案中的所作所为,震惊愤恨之余林姨剑指陆绎。

但是心疼陆绎的今夏依旧护在陆大人身前,求林姨放过

只是随后今夏便也做了和陆大人同样的选择,这样的虐恋剧情,怕是也要走个三四集的趋势。

并且后面小蓝也会身受陷害而惨死,陆大人为扳倒严家,不惜设局,将自己作为棋子,最终严,陆两家倒台,陆绎也背负三年牢狱,其中陆大人对于今夏的深情,你我无不羡艳。

不过最终爱财的今夏也是散尽家财,只为护陆绎三年安好。飘雪狱外,今夏飞奔向陆绎,一切尘埃落定。

在这个无法轻易说爱的年代,我们似乎很吃陆大人与袁今夏的相濡以沫,只是也祝愿每个朋友能够遇到刚刚好的感情。

最后,知道大结局的小伙伴们,在下周虐虐的更新中,也不要太过伤心啊,嗑了那么多糖,相信大结局中一定会有更甜的糖等着大家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