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片头画面曝出刑具: 太残酷了

2020-02-05 17:09:30

作为观众的你,会不会因为一部剧的热播,从而去翻看原著小说呢?能这样做的人通常是对剧集已经热爱到了一定程度,成为忠实剧粉的人。据娱乐机构的统计,通常为了剧去搜集剧本和小说看的人,只占所有剧迷当中的30%。可是锦衣之下却成功刷新了这则过去的记录,成功达到了65%。当然不是因为大家多么空闲,而是因为锦衣奶奶们在等更新的过程中太过难熬,干脆寻找原版小说来探听后续的剧情,是在等剧过程中的一大心理安慰。

今夏被抓被钉在“爱别离”上

看完小说之后,大家对于接下来剧情的发展有了基本的理解,同时也看到了原著剧情和影视作品里的些许改动。整部作品中,最虐心的桥段莫过于在之后今夏被抓,被钉在"爱别离"上流血的片段。小说当中,对于女主的身体状况并没有过多描写,只是通过陆大人看到爱人被钉的神情,来反映了当时的场景有多么的血腥。

在这之前就有观众出言称,这部剧将会删减"爱别离"的桥段,很可能不会把这样血腥的场景直接摆在观众们的面前。但还没等这则消息过去太久,很快就有人从片头的一个画面当中找到了答案,即这部作品绝对不会把当中最主要的情节删减。同样,爱别离片段很可能会在下周六进行播放。

钉住今夏的刑具到底是什么

当大家将这个片头画面进行放大后,也发现了定住今夏的刑具到底是什么,实在是有些过分残酷!让人不忍心继续看下去了。在画面模糊的处理之下,还是能够隐约的看到,穿着浅色衣服的今夏,腰部被一块黄色的铁器给紧紧的绑住。两只手也被钉在木桩上,看起来脸上是一副非常痛苦的表情,所以整个五官都纠结在了一起。

而站在她前面的这个人,通过装扮来推测应该正是大反派手下的严风。不仅没有因为这样的场景而心疼,反倒是拿起钉子不断的在往她身上刺。

剧组方面倒是非常聪明的将这个片段进行了模糊化,不想让大家看清。可是光是进行一个剪影的猜测,也让很多人难以忍耐的表示:实在是有点太残酷了!不过通过这个画面大家也能推测得出,剧组方面并不会删除爱别离的片段。只是如果这样残酷的场景真的浮现于眼前,作为剧迷的你,又会抱以怎样的心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