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之躯,比肩凡人:星爵没了父亲就成了普通人

2020-02-05 14:34:52

漫威众多超级英雄中,星爵给人的印象就是很弱的那种,只是依靠一身装备在宇宙中混的风生水起,同时还会尬舞冷不防会让敌人一时发懵,除此之外好像没什么强大能力了。

神明之躯,比肩凡人

而星爵最强大的时候莫过于是遇到了自己的天神父亲后,觉醒的体内神力,然而在发现母亲死亡的真相后,星爵决定对抗自己的父亲,天神伊戈在宇宙中到处繁衍子嗣,以帮助他不断吞噬其他行星借以壮大自己,因此在他心中并没有所谓的仁义,他没想到的是自己会死在儿子手中。

而没了父亲之后,星爵在复联三和复联4的并没有表现出天神之力,很多人猜测星爵是因为失去了父亲而变成了普通人,因为其父亲本体就是一颗巨大的星球,而其父亲的意识消失,星爵也就失去了力量之源。

而与星爵境况相似的则是雷神索尔,其父亲乃是众神之王奥丁,虽然与天神伊戈的实力还有些差距,但是也是能够吊打灭霸的强者,奥丁的威名无人不知。

与星爵情况相似却截然不同的雷神

然而在雷神3中奥丁还是死了,因为雷神之锤上奥丁咒语时效,索尔的锤子随即就被死神海拉给捏爆了,索尔被自己的姐姐虐的很惨,还失去了一只眼睛,但在战斗中竟然觉醒了自己体内的雷神之力,不借助锤子也可以召唤雷电。

而之后的雷神简直像开了挂一样,不仅以身体承受了恒星冲击,还得到了更强大的武器,横扫瓦坎达战场,一斧头砍倒灭霸,在复联4中又一斧头砍掉灭霸的脑袋。

可以说自奥丁时候雷神的力量反而更强了,但为什么星爵没了父亲就成了普通人,而雷神没了父亲却更加强大了?

我们没有注意到的是,雷神在奥丁在世时便一直在锤炼自身,战斗技巧和运用体内力量的方法,因此雷神能够在没了锤子的情况下苏醒力量,而星爵却是在短时间内运用星球本身力量与父亲对抗,对其根本是陌生的,星爵本身还是有伊戈的一半神性的,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开发出来。换句话说,星爵并不只是简单的地球人,或许在银护3中星爵将觉醒自身的力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