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永恒族》顺利杀青! 瑟西女演员嘉玛·陈带帽庆祝

2020-02-05 13:31:22

继斯嘉丽·约翰逊的《黑寡妇》之后,我们将会见到漫威的另一部电影《永恒族》。这部电影中的角色就像漫威之前的《银河护卫队》那样,并不是被许多人熟知。这也是为何漫威总裁凯文·费奇之前也表示,制作这部电影是一个冒险。

《永恒族》是一部众星云集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这部电影由安吉丽娜·朱莉演员主演。这部电影于2019年的7月份开拍。电影中扮演瑟西的女演员嘉玛·陈,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宣布,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制作。

嘉玛·陈戴《永恒族》的帽子宣布杀青

嘉玛·陈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庆祝了《永恒族》拍摄杀青,如果你是为了纪念大片摄影的结束,戴一顶印有电影标志的帽子,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嘉玛·陈就是这么做的。为了庆祝电影的拍摄完毕,她戴了一顶写着《永恒族》的帽子,来宣布这部电影杀青。有趣的是,直到2019年的8月,也就是电影拍摄开始的一个月后,嘉玛·陈才被证实参与了漫威的《永恒族》。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电影中由她扮演的瑟西,也会是电影中的一个主要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永恒族》电影之前,嘉玛·陈就已经出现在漫威宇宙当中了。她第一次出现在漫威宇宙,是在布丽·拉尔森主演的《惊奇队长》电影中,她在那部电影中扮演的是米涅瓦。虽然漫威很少会请同一个演员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是嘉玛·陈显然是一个例外。当然,这也让人更期待她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

永恒族在漫威宇宙中属于天神

由于《永恒族》的故事,许多人都并不熟悉,因为这个角色在漫威的漫画中,也不是很著名。再加上漫威对《永恒族》的故事非常保密,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也不是很了解这部电影的剧情。不过根据漫威的漫画书来看,永恒族的成员们在漫威宇宙生活了几千年,他们可以说是一群天神。

在《永恒族》这部电影中,出了有嘉玛·陈之外,我们还知道安吉丽娜·朱莉将会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蒂娜,基特·哈灵顿会在这部电影中扮演黑骑士。就如同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所表示的,这是一部冒险的电影。因为这部电影出了众星云集之外,这部电影也是一部大投资的电影,除此之外电影中拥有着众多的角色,显然这对导演和漫威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在《永恒族》的幕后,这部电影的导演是赵婷,剧本由马修和瑞恩·菲尔波两位出色的好莱坞编剧执笔。《永恒族》主要在英国拍摄(主要在松林工作室),出了英国之外,《永恒族》也在加那利群岛取景。虽然《永恒族》已经拍摄完成,但是好莱坞大片有的时候会进行重新拍摄,不过在那之前,这部电影目前正进行着幕后的制作。不论如何,《永恒族》都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嘉玛·陈用了她特殊的方式庆祝这部电影的顺利杀青,至于这部电影会有怎样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