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小鱼儿的饰演者陈哲远有多牛?

2020-02-04 14:56:55

最近,由胡一天、陈哲远、梁洁等主演的武侠剧《绝代双骄》正在热播,《绝代双骄》是古龙先生的经典小说,对于经典武侠剧的翻拍,每一次都免不了要拿来和之前的版本比较,受到先入为主思想的影响,很多人都觉得这一版本没有前几个版本经典,不过相比之前的几个版本,这一版本无疑更加接近原著,这也受到了很多原著粉的喜爱,剧中胡一天饰演的花无缺,也是十分帅气,而陈哲远饰演的小鱼儿,也是十分受欢迎。

陈哲远饰演小鱼儿

说到陈哲远,相信很多人都不熟悉,作为一位新生代演员,陈哲远今年才24岁,也是十分年轻,2015年,陈哲远参加了爱奇艺的选秀节目《流行之王》,并进入最终的决赛,之后陈哲远加入了男团Mr.BIO并正式宣布出道,2016年,陈哲远参演了都市剧《她很漂亮》,2018年,陈哲远主演了古装神话剧《蜀山战纪2》,在剧中饰演男主余英奇一角,这部剧在开播后也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而陈哲远也凭借这一角色逐渐受到更多的关注。

宝藏男孩陈哲远

而在《绝代双骄》中,陈哲远饰演的是男主之一小鱼儿,剧中他饰演的小鱼儿,头脑聪明,活泼调皮,虽然从小在恶人岛长大,但是仍然存有一颗善良的心,陈哲远将小鱼儿身上的调皮可爱以及内心的那份善良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是给了很多人惊喜,随着这部剧的热播,也让更多人喜欢上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而陈哲远其实也是一位宝藏男孩,他的毕业院校也是十分厉害,陈哲远毕业于深圳大学表演系,要知道深圳大学也是一所十分厉害的院校,可见陈哲远也是一位隐藏的学霸,也期待陈哲远在以后的岁月中,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