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绝代双骄》胡一天被狠批, 观众跪求王一博饰演花无缺

2020-02-04 14:27:25

春节档电影撤档,全国民众在家中度过了这个春节,大量的时间给几部热播剧带来了广泛的关注。由孙红雷张鲁一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新世界》,刚刚播出时口碑爆棚,后来因为剧情太拖沓,造成一些差评。与之相比较,另一部备受热议的古装剧,却遭遇了很多的差评。这就是已经多次被翻拍过的《绝代双骄》。

豆瓣评分只有5.9分,其中三星以下差评率高达64%

其中一星差评更是达到了20.2%,能有如此高的差评率可想而知,观众的口碑基本上扑街了。而同时期播出的《新世界》即使最近口碑有所下降,一星差评仅有6.3%。对于一部经典翻拍剧,由于观众对剧情的熟悉度比较高,而期待又比较高,如果不是制作特别精良、演员演技非常出色,很容易扑街。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古龙《绝代双骄》改编成电视剧,历经多个版本。其中有两版最受好评,其中一版是苏有朋林志颖联袂主演的《绝代双骄》,还有一版就是梁朝伟主演的《绝代双骄》。对于70后更加偏爱梁朝伟版,而80后90后对苏有朋版更加情有独钟。苏有朋饰演的花无缺英姿飒爽,英俊多情;林志颖饰演的小鱼儿机灵活泼,可谓赞誉一片,把小鱼儿演活了。大美女陈德容饰演铁心兰,让人赞叹。

而新版《绝代双骄》邀请了当红人气男明星胡一天饰演花无缺,由陈哲远饰演小鱼儿。两位都是年轻演员,在年轻观众中有较高的号召力。梁婧娴饰演铁心兰、梁洁饰演苏樱。四位主角虽然已经非常努力演戏,奈何仍然没有获得观众的认可。胡一天饰演花无缺和江枫,从剧照看,胡一天的古装照,总给人一种别扭的感觉,或许是造型不适合。而陈哲远出道几年,并没有代表作问世。

我们看看打一星的观众都说了什么

有观众留言:你管这个叫花无缺?你管这个叫小鱼儿?我气到口吐芬芳哦。这剧情是真实的吗?这也太狗血了吧。胡一天不适合古装,花无缺是翩翩公子。先不说演技,这颜值也太差了吧,男主的背能不能挺起来,演技也是烂的可以。还有人狠批:古装剧不看脸的吗……不看的颜值的古装剧都是耍流氓!胡一天明明现代装挺好看的为什么要去演古装?

这几年,一批年轻演员纷纷出道。胡一天就是其中一位有潜力的佼佼者,他主演《夏至未至》《亲爱的,热爱的》口碑都不错,然而饰演花无缺却遭遇这么多批评。其实除了胡一天之外,陈哲远饰演的小鱼儿还是可圈可点的,赢得了一些网友的认可。而除此之外,最让观众点赞的却是一个配角,那就是罗嘉良饰演的反派江别鹤。他曾经三次夺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是首位三次夺得此奖项的TVB艺人。他成功夺走了胡一天的主角光环,一些网友跪求江别鹤打死花无缺。

由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成为热播电视剧,好评无数。王一博的演技也赢得了无数赞誉。如果让王一博演花无缺,效果会如何呢?至少看点十足。而胡一天《绝代双骄》还在热播,希望后面的剧情能给胡一天正名,给这部新版《绝代双骄》正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