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绝代双娇》梁婧娴版“铁心兰”不如原定女演员符合角色?

2020-01-21 16:01:07

新《绝代双骄》这部剧刚刚上线就引来了巨大的关注,然而观众们对它的评价却是好坏参半。有人觉得这部剧非常还原,没有经过魔改,很有看头。但也有网友觉得此剧不光在制作上还是在演员方面都远不如原版《绝代双骄》。

虽说这部剧是斥巨资拍摄,人物的服装造型等道具都挺精良的,但是演员们的脸却是被磨皮磨得太严重了,以至于丢失了灵动感与真实感。尤其是扮演男一的胡一天,他是那么帅的一个人,却是被磨得像是个假人一样。

除此之外,女演员方面也有着不小的吐槽声。

可能是刚开始赵樱子饰演的“月奴”太过漂亮的原因吧,当剧中真正的女主“铁心兰”出来之后,网友们都纷纷不买账,认为她是最丑的一版“铁心兰”了,甚至有网友表示还不如原定女演员符合“铁心兰”这个角色呢!

原定为女艺人迟宁宁

对于原定女演员这个传闻,虽然并没有被完全证实。但是网上的确存在着梁婧娴并非“铁心兰”原定人选的传闻。传闻称,梁婧娴是后来者,顶替了之前的那位女演员。据爆料这位女演员是张翰工作室手下的女艺人迟宁宁,只不过可惜的是她只进组拍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被换掉了。

而如今出场的梁婧娴版的“铁心兰”,五官虽高,却没有过高的辨识度。气质虽出众,但却给人很阴冷很孤癖的感觉,与观众们心目中的温柔可爱、明艳高洁的“铁心兰”很不相符。而反观迟宁宁呢,她的脸虽然辨识度也不高,但是气质还是很明媚温柔的,若是她演“铁心兰”的话,自然是要比梁婧娴合适一些的。

不过小编个人觉得现在说,一切还太早。

梁婧娴如果真的是后来者居之的话,那么只能说明她的演技是备受导演认可的。而事实上梁婧娴这位女演员演技是有的,拍的作品也不少了。像《大唐荣耀》、《青云志》等大热作品中可都是有她的身影哦!而这一次梁婧娴终于有饰演女主的机会,相信她定会比以往更加努力的,更加下劲的。

而从新《绝代双骄》的拍摄花絮中可以看出,梁婧娴是真的很拼!就算是她拍水戏时被呛到,累到晕倒,她都没有说苦,一心想把“铁心兰”这个角色饰演好。所以呢,小编个人觉得如此拼的梁婧娴,所带来的“铁心兰”也是不会差的。大家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