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 女巫与幻视预告来袭, 女巫5种新造型

2020-02-04 12:34:41

随着复联四的结束,大批曾经一线演员的合同也都到期了,伴随三巨头钢铁侠和美队的离开,漫威一度也陷入了低迷。不过漫威并没有戛然而止,在去年就传出要制作3部电视剧续作的消息,而就在2月3日的今天,这支极短的预告片终于亮相,而其中最吸引我们的就是《女巫与幻视》了!

因为在复联3里幻视的确是死亡了,并且在复联4所有的宝石都被毁灭了,所以一度让我们认为这个世界就不存在幻视了,然而随着预告片的播出也给我们吃了一个定心丸,原来幻视已经被旺达复活了。

不过作为一部电视剧所以光影特效并不会有太多,这6集的《女巫与幻视》更多讲述的则是这俩人的爱情故事,而预告片里旺达的5身造型的确太吸引我们了,就让我们逐一的来看看!

1.清纯版

这个装扮的旺达色调有些诡异,应该是幻视记忆中最早认识旺达的样子,不过电影里幻视和旺达是在复联2认识的,但是在漫画里这俩认识的就比较早了,所以这也有些致敬漫画角色装扮的意思!

2.时尚版

在不到1秒的镜头中展现了这4个造型(截图好费劲),而这个造型的旺达已经让我们有点看不出是绯红女巫的味道了,因为旺达实在是太美了,这身拼色的连衣裙非常有现代的时尚感。

3.复古版

而旺达第三个造型则就有点接近美国田园乡村的复古版了,在美国早期60、70年代电影的女主角经常都是这种造型,不过这个造型的旺达的确有点看不出是绯红女巫的味道了!

4.原版

为何要管这个叫原版呢?因为在漫威漫画里绯红女巫的造型就是这个样的,然而这个造型对于现代来说有些不讨喜,所以在电影重制版本后就把这身装束舍弃了,而这也是漫威荧幕上第一次出现旺达漫画里的造型!

5.现代版

而这个版本我们就人尽皆知了,其实在舍弃原版装束之后,漫威电影宇宙里的旺达并没有自己的专属战斗铠甲,伴随而来的则是一身的休闲装,但是无论旺达穿什么,她的身手和力量都是不可小觑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