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最丑女配角,军训照被扒出,不输谭松韵

2020-02-03 15:03:50

如今由于肺炎疾病的影响,很多观众都只能宅在家里默默追剧。锦衣之下则成为了很多人在悲伤之下的"心情调剂品"。不少人从1月份这部剧刚刚播出以来,就一直追随。到现在则陪着陆大人和今夏,走过了漫长的一个月。该剧已经播出到了46集,距离55集的正式结尾早已不远。

守住信义,挽回了一部分观众缘

之前让很多观众都颇为记恨,甚至不想再看到这张臭脸的"淳于敏",也终于正式下线。最终的结尾里,大家都以为她会成为严世藩的线人或者剧内的大boss,给予陆大人重重的一击。却没想到最终她守住了自己的信义、对家国的忠贞,在守城之战下离世,通过这样的方式,成功挽回了一部分观众缘份。

虽然剧情最后,她并没有犯下多大的罪孽,终于靠着编剧的手段洗白。可是由于在前10季里的各种小举动、破坏男女主感情的行为,最终还是招来了一部分观众的责骂。有观众甚至还直接攻击起了饰演该角色的演员,戏称她是"最丑女配",和其他的人看起来完全不在同一条颜值水平线上。

张艺赢军训照被扒出

此次她的军训照被扒出后,大家这才意外的发现,虽然在剧中这姑娘并不讨好,可是剧外却是妥妥的校花一枚。甚至不输松韵小姐姐带给大家的那种清纯和可爱感。该角色的演员名叫张艺赢,如今也是艺术类表演班的一名学生。通过这个角色获得了相应的人气和较高的知名度后,观众们则涌入了她的个人平台,发现了不少在军训时期她和同班学生的合照。

在这张穿着军训服的照片里,她嘴巴微嘟,双眼有神的凝视着镜头,向大家调皮的敬礼。而另外一张图片里,更是直接将自己的腿搬成了一条直线,看样子在舞蹈方面也颇有基础。既然能够被选入《锦衣》这样优秀的剧组,想必选择导演一定有自己的想法。或许是当初看到她这些极为惊艳的军训照,所以也设想到了淳于敏这个角色前期清纯,后期慢慢腹黑,到最后终于洗白的人设路线。

虽然一度被大家称为是剧中的"最丑女配",可是在看到她这几组军训照后也能感觉,其实在清纯度上她和松韵相比还是不输的。那么看完两人这几组图片的对比,你觉得她们之间的气质到底差在哪里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