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剧情疑似曝光,慎点,剧透警告!

2020-01-22 09:47:26

《黑寡妇》作为寡姐漫威生涯的收官之作(暂无续约消息),电影会发生什么一直牵动着影迷们的心。

而就在今天,夜猴侠在CosmicBookNews找到了一份漫威内部人员(自称)的“试映评价”,真假未知,不过看起来很可信。

以下牵涉《黑寡妇》大部分主线剧情,剧透预警!

“总体来说,《黑寡妇》就像是漫威版的《谍影重重》或《碟中谍》。

寡姐因为在《美队3》反水帮助美队,被美国政府缉捕。然而这场缉捕行动背后有一个更大的阴谋,寡姐必须与自己的姐妹一起渡过这生命中最可怕的一关,才能拯救世界。

基本所有的打戏都与模仿大师有关,不过片中没有人喊过“模仿大师”这个名字(类似没有复仇者把旺达称为“绯红女巫”)。

模仿大师的本体是一位黑皮肤男性,貌似在过去与寡姐有段情愫。

最大反转:预告片里看起来像大家长的“铁娘子”梅丽娜·沃斯以科夫竟是反派。

“二代黑寡妇”叶莲娜·贝洛娃与模仿大师都效力于罗斯将军。红色守卫(苏联队长)主要负责搞笑,最后会成为泪点。最终大战在直升机坠毁部分,是目前漫威打戏巅峰。

钢铁侠出现在影片的前半部分,警告黑寡妇会被追缉(与《美队3》相呼应)。片尾彩蛋1:二代黑寡妇与模仿大师把类似U盘的东西交给罗斯将军。

将军说:“这只是个开始”...彩蛋2:鹰眼带着他的孩子们前往黑寡妇的墓碑前悼念。

此外还会出现两个客串,一位是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一位是《蚁人2》中的反派“桑尼·伯奇”,下图这位。以上内容为粗剪试映版本,片长2小时左右。”

这样的话,黑寡妇与钢铁侠、鹰眼等三位初代现身。比较意外的是,没有美队与冬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