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什么时候上映?上映时间?

2020-03-16 15:59:23

因为疫情的影响,对美国电影市场造成了非常大的冲击,漫威系列电影很多精彩的作品也都做了推迟,近日漫威新片《黑寡妇》演员斯嘉丽·约翰逊与其饰演过的漫画人物角色“黑寡妇”登上最新一期《帝国》杂志封面。“寡姐”身穿白色战衣,显得潇洒肆意,又酷又A,气场全开!

《黑寡妇》什么时候上映?

《黑寡妇》将在5月1日北美上映,电影《黑寡妇》由凯特·绍特兰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大卫·哈伯、弗洛伦斯·皮尤、O·T·法格本、蕾切尔·薇兹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女儿艾尔·安德森参演,故事讲述“无限战争”打响前寡姐的经历,同时也会揭晓这位初代复联女英雄隐藏的过去。

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花木兰》《速度与激情9》《寂静之地2》《X战警:新变种人》《爱情鸟》《鹿角》《007:无暇赴死》《比得兔2》等北美多部新片宣布撤档,推迟上映。

《黑寡妇》为何姗姗来迟?

自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俄罗斯间谍娜塔莎·罗曼诺夫在2010年的《钢铁侠2》中现身以来,粉丝们就一直期待能看到一部属于“黑寡妇”的独立电影。十年后,粉丝终于等到了《黑寡妇》,约翰逊也首次公开回应为何《黑寡妇》会耗费如此长的时间,她说道:“很多人都觉得这部电影应该在5年前或者10年前完成,但我想它没有那么重要,对我来说这部电影是时代精神的产物,我认为它很酷。”

《黑寡妇》的时间线将会设定在《美国队长3》之后,娜塔莎在家庭成员的陪伴下面对她的过去。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娜塔莎回到了她被训练成间谍的红房间,这个场景也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出现过,只不过那时关于娜塔莎的背景故事从未被提及。

目前《黑寡妇》暂无推迟计划,仍将于5月1日北美上映,有媒体预测首周末票房可能会达到1.15亿美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