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定档5月1日上映,为何会姗姗来迟?

2020-03-12 13:15:53

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好看的电影都没有上映,近日,漫威系列电影《黑寡妇》定档,为了给新的女英雄电影宣传,现在漫威又晒出了《黑寡妇》中女主角黑寡妇的造型,只见寡姐扎起马尾辫,身穿最新款的合成弹力紧身衣。有消息称紧身衣的材质主要为皮质和纤维。在肩部和膝盖还能看到有额外增加的护甲。

能够发射子弹、催泪瓦斯和电流的护腕也格外抢眼。此外,黑寡妇手持的双鞭看起来威力无穷,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武器有什么特别之处。

《黑寡妇》(black widow)是由漫威影业出品,凯特·绍特兰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等主演的电影。影片由凯特·绍特兰(《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回归主演,弗洛伦斯·珀(《女鼓手》《小妇人》)、大卫·哈伯(《怪奇物语》)、蕾切尔·薇姿(《木乃伊》)、O·T·费本勒(《使女的故事》《寻》)等出演。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之后,也会涉及《复联》中曾提到的布达佩斯的故事。

自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俄罗斯间谍娜塔莎·罗曼诺夫在2010年的《钢铁侠2》中现身以来,粉丝们就一直期待能看到一部属于“黑寡妇”的独立电影。十年后,粉丝终于等到了《黑寡妇》,约翰逊也首次公开回应为何《黑寡妇》会耗费如此长的时间,她说道:“很多人都觉得这部电影应该在5年前或者10年前完成,但我想它没有那么重要,对我来说这部电影是时代精神的产物,我认为它很酷。”

《黑寡妇》的时间线将会设定在《美国队长3》之后,娜塔莎在家庭成员的陪伴下面对她的过去。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娜塔莎回到了她被训练成间谍的红房间,这个场景也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出现过,只不过那时关于娜塔莎的背景故事从未被提及。

据了解,电影《黑寡妇》将于2020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有媒体预测首周末票房可能会达到1.15亿美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