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海报打上高以翔名字,谁注意备注了?

2020-01-21 22:07:24

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2020年崭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每次在这个即将过年的日子中,大家也特别期待贺岁等的几部电影,我们都知道,今年在大年初一要上映的电影也特别的多,而且大家也都非常的期待。

《囧妈》海报打上高以翔名字,谁注意“备注”?徐峥办事真爷们

而且今年贺岁档的电影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一些演员在娱乐圈中也相当的有地位,而且人气和知名度也都不低,几部电影同时上映,我不知道大家会倾向哪部电影呢?

相信有很多的网友对于《唐人街探案》、《囧妈》这两部电影非常的期待,因为之前在贺岁档中上映过这个系列的电影,所以有一定的观众基础,因为前几部也都非常的好看,所以大家对今年的这一幕也非常的期待。

相信提到徐峥,中国也没有几个人不认识他,他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以及导演,而且在这次徐峥导演的这部电影里,也邀请了很多的老戏骨来助阵,有我们非常喜欢的郭京飞以及女神袁泉。

这部电视剧的质量肯定是可以保证的,因为得到了横店电影票房的保证,大家光看到这些演员也会特别的期待,这部电视剧应该是一个特别搞笑而且轻松的一个喜剧,而且在这上面的基础上还会加点感人的故事,应该会是一个特别好看的电影。

海报中出现高以翔的名字

相信大家也都有观察到这部电影的一些宣传海报,而在这次海报中,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个让人非常感动的细节,就是这次的海报不光有这些主演以及客串演员的名字,而且还出现了高以翔的名字。

对于他我们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之前在录一个节目的时候,因为过度劳累,所以出现了一场意外,不过这档节目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正式的道歉,也没给大家做出一个公平的解释,也让大家愤意难平。

由于这件事情引起了大家的热论,感觉节目组确实是做的不对,而且还发酵了很长的时间,由于这件事事情真的过去太长时间了,所以有些事情也不了了之了,没想到这次徐峥却把他的名字放在了海报上。

打上了一个友情客串,特别纪念的字样,还把他的名字框起来。对于这次徐峥的做法,大家都表示认可,也特别的支持,觉得这样的做法特别爷们,也有很多网友说活该他的票房过好几亿。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