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烦恼》中的那姐为什么不请真的那英来演

2020-01-20 11:01:28

开心麻花可以说是名气越来越大,不光出了很多高票房的电影,剧场的话剧也是办得有声有色,有名气的开心麻花演员也变得越来越多。是他们将喜剧变得有声有色,让开心麻花从当初那个不知名的小团体,发展成为了一个喜剧界的“新巨头''。要说到开心麻花最出名最耳熟能详的电影就是《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从原来的被人忽视,一举成为了票房黑马,还获得了14.41亿的不俗票房。

《夏洛特烦恼》大火

剧中的男女主沈腾和马丽,在出演这部剧之前就参加了春晚,有着不小的知名度。这部剧播出之后二人也迅速走红,默契程度也不是一般的cp能相比的。《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虽然说是一部喜剧,但是却交给了人们很深刻的道理,有泪有笑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夏洛为自己无意间塑造的梦是不是比盗梦空间里一个团队为了完成任务达到利益而创造的梦更成功呢?毕竟他们二者共同的目的都是创造一个会影响现实的想法,但前者却更顺其自然,更温情,更满怀爱意。

在这部剧中沈腾饰演夏洛的成功少不了“那姐”的帮助,如果不是她找夏洛约歌,带上他上春晚夏洛也不会一炮走红,慢慢成为歌坛的巨星。

为什么不请真的那英来演呢?

在剧中熟悉音乐响起的时候,人们都以为是不是真的那英来了,结果现身的却是一个长相酷似那英的演员,很多人对此都表示非常的遗憾,这样一部口碑票房双收的票房,为什么不由那英本人出演呢?给人们更强烈的视觉感受。

后经过了解,沈腾在很早的一次采访中就给过明确的答案,这部电影的导演闫非、彭大魔,曾经在拍摄电影之初就有过这个想法,还找过那英本人进行接洽,可惜的却是那英”看不起“这部剧的导演,觉得他名气太小。其实这在娱乐圈中也很正常,毕竟没有名气和出名作品的导演,有名的演员都会考虑再三。

最终导演就只能找一个长得酷似”那姐“的女演员来出演这个人物,不过现如今沈腾的人气已经不能同日而语,完全可以和那英平起平坐,那英还多次耍大牌搞得口碑越来越差,名气也是大不如前。真是叫人感叹:当初你爱答不理,如今你高攀不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