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电影有哪些 每一部票房都十分可观

2018-10-06 13:34:48

开心麻花的电影以喜剧为中心,旗下出品的每一部电影都是让人笑到肚子疼,据悉,开心麻花从15年的《夏洛特烦恼》以来一共出品了五部电影。

开心麻花以话剧扬名,再到央视春晚演小品立万,2015年9月30日开始,走进电影界,3年来成为业界最厉害的“点笑成金”电影品牌。《夏洛特烦恼》票房14.41亿元、《驴得水》1.72亿元、《羞羞的铁拳》22.13亿元,《西虹市首富》这部由 “西虹市影视”挑大梁的电影,票房25.45亿元,虽然不能完全算是开心麻花电影,但这片开心麻花是出品方之一,而且“西虹市影视”是开心麻花创始人张晨提议创立的新公司,类似于《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非和彭大魔的工作室。

而真正属于开心麻花推出的第4部电影《李茶的姑妈》,搞笑的剧情成功将一众掌握排片量“生杀大权”的院线经理们逗乐到笑出猪叫声。业界目前预估该片票房能突破20亿元,国庆档票房冠军这个位置,《李茶的姑妈》应该不会让给其他电影。

《夏洛特烦恼》

2015年“开心麻花”推出了他们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之后好评如潮,成为当年电影中的最大黑马,票房超过了十亿,时至今日提起它大家都印象深刻。如此经典的作品,按理说想要超过它很难,不过他们拍摄的另一部作品做到了。

《驴得水》

在《夏洛特烦恼》之后,“开心麻花”又推出了第二部电影,那就是《驴得水》。这部电影虽然没有超过经典,但收效还是不错的。豆瓣中对它的评分为8.3。

《羞羞的铁拳》

《羞羞的铁拳》由宋阳、张迟昱联合编剧并执导,马丽、艾伦、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根据同名话剧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艾迪生和一个体育女记者马小,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爱情故事。影片于2017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

2018年6月22日,该片获得2017年度“无烟电影奖”。2018年8月18日,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爱情影片。

《西虹市首富》

电影名叫《西虹市首富》,讲的是发生在“西虹市”的故事,而看过开心麻花的电影《夏洛特发恼》的朋友都知道,《夏洛特烦恼》的故事也是发生在“西虹市”,而《西虹市首富》的演员、导演也大都是开心麻花的人。

所以不少朋友都认为,《西虹市首富》是开心麻花的又一部电影,其实不然,《西虹市首富》并不是开心麻花的电影,准确地说并不是开心麻花单独出品的电影,开心麻花只是《西虹市首富》的出品方之一,联合出品的还有西虹市影业等公司。

本片讲述了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却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的故事。

《李茶的姑妈》

《李茶的姑妈》与《夏洛特烦恼》一样,都在片名上玩游戏。《夏洛特烦恼》的男主角是沈腾扮演的夏洛,而《李茶的姑妈》男主角不是宋阳扮演的李茶,也不是卢靖姗扮演的姑妈莫妮卡,而是黄才伦扮演的小职员黄沧海。黄沧海不仅是男主角,你也可以将他看成“女主角”,因为他在戏中有超过一半的时间是戴着假发和椰子壳假扮姑妈莫妮卡。

故事讲述穷小子李茶发现自己素未谋面的姑妈莫妮卡是全球女首富,而且新寡的姑妈打算认这个侄子。原本看不起李茶的富商,因为公司快要倒闭,打算将二女儿嫁给李茶,期盼此举能获得莫妮卡的金援。同样,富商的大女婿杰瑞,其老爸的公司也面临破产,杰瑞建议老爸追求莫妮卡,挽救公司。这些心怀鬼胎的人在马来西亚一个小岛上筹备李茶的婚礼,迎接莫妮卡的到来。而黄沧海,则是富商公司里的小职员,这次跟到小岛上负责筹备婚礼的事宜。这个只企盼升职加薪以及追回前女友的小人物,机缘巧合被误认为是莫妮卡,李茶和杰瑞只有将错就错,让黄沧海假扮莫妮卡。而卢靖姗扮演的真姑妈到来,看到了一场闹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