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中无限宝石真的被摧毁了吗?

2020-01-19 18:44:45

无限宝石是漫威电影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神器之一了,它贯穿了前三阶段的电影故事线,直到《复联4》才告一段落。灭霸也是因这件神器而成名,终结了多位经典复仇者,还曾以一个响指抹除了半个宇宙生命。灭霸在完成自己的计划后,为了以防出现变故,因此便利用宝石毁掉了宝石,没了6颗无限宝石,复仇者们只得穿越时间去寻找过去的宝石。那么,作为漫威最重要的神器之一,无限宝石就真的这么简单的被毁掉了吗?可能并不像我们所想的那样,灭霸当时的一句话很不对劲,有谁注意到了?

无限宝石真的被摧毁了吗?

根据灭霸所言,他不惜自己的生命,毁掉了6颗无限宝石,当时寡姐质问灭霸时,他是这样回答的,“没了,化为原子了”,这句话看似没什么,实则很不对劲。请注意,这里并不是说消失了,而是说化为原子了,也就意味着,其实6颗无限宝石依旧存在于漫威宇宙,只不过它的状态发生了改变,变得难以追寻。

另外,在漫威原著中,无限宝石一直都是宇宙的中心,围绕它所出现的故事真的有着太多太多,这样一件重要的东西,电影中怎会轻易的让它彻底消失呢?根据国外粉丝圈的推测,漫威之所以对无限宝石留有余地,正是为以后的电影做好了故事铺垫。

可能以后还会出现

在未来阶段的故事中,像灭霸这样的反派肯定还会再次出现,比如行星吞噬者、毁灭博士等等,新一代复仇者会遇到更大的麻烦,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复仇者们需要想出最佳的办法来获取胜利,而无限宝石的力量是所有人都知道的,那么,将无限宝石作为翻盘的力量就成了极有可能的事情。

并不是消失了,而是化为原子

新的推测指出,在面对前所未有的危机之时,像钢铁侠女儿、和苏睿这样的神童会想方设法制造一件无限宝石原子追踪器,以用于收集散落在宇宙中的无限宝石残片,通过某种共鸣,最后将6颗无限宝石完美的复原,从而逆转局面,消灭反派。灭霸当初没有说“消失了”,而是说“化为原子了”,或许就是漫威所留下的一个隐藏线索,大家觉得呢?

好了,以上就是有关无限宝石的一些最新情况,那么大家认为无限宝石是否还会再次出现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小伙伴们想要了解到更丰富的漫威资讯,就一定要记得点赞、关注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