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开播 罗晋、李一桐主演

2019-11-12 15:00:38

《鹤唳华亭》在预告片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很期待这部电视剧,如今传来了一个好的消息,鹤唳华亭开播了,《鹤唳华亭》由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

预告片及海报来看,这是一部充满古典风雅及人文气息的电视剧,而《鹤唳华亭》开播后,由罗晋饰演的男主角萧定权深陷现实漩涡能否全其忠孝之心,心系苍生、秉持君子理念的他与众角色间暗涌交错的复杂关系又将如何展开,又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鹤唳华亭》在剧情上也表现得相当出色。作为一部年度匠心历史传奇剧,《鹤唳华亭》聚焦了男主角萧定权(罗晋饰)的命运起伏及其和父亲(黄志忠饰)消融坚冰的父子怨缘、和陆文昔(李一桐饰)逆风执炬的爱情之旅。与此同时,社稷天下、君臣大义、纠结亲情等多条线索交织上演,谜团重重、高潮迭起,勾勒出一幅壮阔波澜的众生群像。

 今日《鹤唳华亭》盛世画卷开启,萧定权和陆文昔未来将如何书写自己的跌宕人生,“华亭”又将上演什么样的旷世传奇故事,优酷独播,敬请共同感受这部充满文化之美的匠心大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