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小说讲的什么 原著小说结局介绍

2019-11-26 08:46:49

《鹤唳华亭》的开播让很多原著粉都很期待,从目前的收视率来看,《鹤唳华亭》的名声果然名不虚传,虽然才更新八集,但收视率却很让人羡慕,一直都在持续增加。而且,当大部分观众得知《鹤唳华亭》改编自小说后,也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鹤唳华亭》小说版的情节,虽然小说版与电视版在情节上会有些出入,但导演一定会把小说中的经典情节进行百分百还原。

《鹤唳华亭》是一部言情剧,主要讲述了太子萧定权与奸臣斗智斗勇,并在最后收获爱情且守住江山社稷的故事。萧定权虽然是皇太子,但他却不受父亲喜爱,因为两人之间有矛盾,所以父亲总是看他不顺眼,不仅如此,萧定权还要解决齐王和岳父给他制造的麻烦。

为了保护身边的人,萧定权不得不开始变得强大。虽然所有人都在针对萧定权,但他的老师陆英却很疼爱他,并还让女儿陆文昔帮助萧定权守住江山,但无奈陆文昔对萧定权有误解,两人一直矛盾不断,不过好在陆文昔最后了解了萧定权的人品,并成为了萧定权的助手。

据原著粉透露,在《鹤唳华亭》小说版的结局中,萧定权被拘禁起来,皇帝原本并不想置他于死地,却没想到萧定权在狱中自杀。而当时陆文昔已经怀孕,当陆文昔生下孩子后,也选择自杀。

《鹤唳华亭》小说版的结局还是比较悲惨的,但据了解,电视版的《鹤唳华亭》做了一定改动,情节与原著小说有一定出入,结局可能也与原著小说有所不同,毕竟观众都比较期待完美的爱情故事。如果电视剧版的《鹤唳华亭》是一个完美的结局,那也算是满足了原著粉的一个心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