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结局是什么 萧定权结局与陆文昔在一起吗

2019-11-23 08:38:31

《鹤唳华亭》是最近风头正火的电视剧,他根据作者选满梁园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的是男主角萧定权为了国家大业以身犯险在自己的一番谋权之下维持了天下安定,最后自己却因此背负了天下人的骂名,落了个身首异处的下场。

  

这是一部由导演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全谋剧,他的剧情并不仅仅局限于男女爱情观方面产生的矛盾冲突等问题,更大的比例则是放在了国家政策以及官员皇子之间的权谋上面,剧情波折起伏引人入胜,两个主角的演技也非常不错。

  

在《鹤唳华亭》的电视剧中,女主角陆文昔改名叫顾阿宝进入东宫潜伏在男主角萧定权的身边。这是因为在当时那个朝政之下,齐王觊觎皇权想方设法要害太子萧定权,他害死了陆文昔的父亲陆英又嫁祸给了男主,才引的女主前去宫中伺机报仇。

在作者的小说当中,剧情体现的是非常的波折起伏引人入胜,所以改变成了电视剧之后,得了不少粉丝关注。电视剧的结局也让很多观众郁结,基本上除了皇帝其他人都死光了。顾思林最后也被害死,顾家人便想着何不辅佐萧定权就此揭竿而起。

  

但是为国家安定,男主收复顾家的兵权交给皇帝,并担下谋反的罪责,最后自杀而死,而那时陆文昔已经怀孕,在生下孩子之后,她也随男主而去。这也算是男女主角结局,黄泉之下,两人还得以见面。一起生一起死,这应该是最适合的结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