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生日圈内鲜少有人送祝福 人缘遭到网友质疑

2019-05-29 11:55:38

很多人都说,明星过生日才能看清人缘是否好,就比如说何炅,仿佛大家都要赶潮流似的,纷纷跑到何炅微博下面祝福他“生日快乐”,祝福何炅生日的明星数不胜数,能够连续翻好几页呢,这就足以说明何炅在圈内的人缘和地位了。

而近日有网友发现,佘诗曼过40岁生日,除了欧阳震华,圈内鲜有人公开给她送祝福。于是,佘诗曼的人缘就遭受到了网友的质疑,还有人说佘诗曼“为人做作”。

佘诗曼的人缘难道真的不好吗?演员陈豪、马浚伟、郭晋安的话可谓是一针见血地道出了佘诗曼的人缘。

佘诗曼被称为“TVB一姐”,她主演的电视剧都颇受欢迎,港姐季军出道的她,长相并不算特别出众,不是属于那种见一眼就感觉特别惊艳的,但她的脸给人感觉很舒服,而且特别耐看,她也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TVB的双料影后。

佘诗曼先后拍摄过《十月初五的月光》、《金枝欲孽》、《使徒行者》等热门剧集,随着人气增高,绯闻也越来越多,曾经先后跟林峰、张智霖传过绯闻,还被袁咏仪骂过“狐狸精”,但是直至现在,她仍然是孑然一身。

虽然花边新闻不断,但她的人缘却真的很不错。当年在某次公开采访中,知名香港演员陈豪曾公开说道:“我不看电视的,我只会看阿佘。”

演员郭晋安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全程力挺佘诗曼,声称“如果最后不是佘诗曼获奖的话,他就自己做一个奖给佘诗曼。”

在陈小春版《鹿鼎记》里饰演康熙的演员马浚伟评价佘诗曼“从来都没脾气”。就连曾经的配音演员说,“别人的音都不配了,但是佘诗曼如果需要的话,自己可以一直帮她配。”

这样看来,佘诗曼人缘不好的传闻肯定是假的啦,如果佘诗曼真的人缘不好,处处惹人嫌,怎么会有那么多圈内好友支持她呢?佘诗曼生日无人公开祝福,只能说明佘诗曼的好友大部分都在香港,内地很多都是泛泛之交,没有必要大肆宣扬友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0 10:19

我倒是觉得公开祝福的都是场面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