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曾经要演赵敏 因为吴启华的一句话改变

2019-04-06 12:00:06

《倚天屠龙记》已经被翻拍了很多的版本,也有几个版本成为了经典,每个版本有每个版本的特色,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吴启华版本的《倚天屠龙记》,原来在剧中饰演周芷若的佘诗曼,最初定的角色是赵敏。

赵敏和周芷若这两个角色在《倚天屠龙记》中是人气最高的两个角色,有人庆幸张无忌最终和赵敏在一起了,也有人因为张无忌没和周芷若在一起而失落。

在吴启华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黎姿的赵敏张扬美丽,佘诗曼的周芷若温柔可人,也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但是在当初定角色的时候,监制把佘诗曼定为赵敏,而黎姿定为周芷若。

但因为吴启华的1句话,监制改变了主意,佘诗曼出演周芷若,而黎姿饰演赵敏。

原来吴启华觉得黎姿更有异域美人的感觉,而佘诗曼脸上的婴儿肥很适合周芷若,所以最后佘诗曼从女一变成了女二。

正因为这个改变,让《倚天屠龙记》更加经典,许多观众都很感谢吴启华的这个建议,如果赵敏由佘诗曼饰演,周芷若由黎姿饰演,又会在观众们心中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呢?

其实在观众们心中,周芷若和赵敏两人的性格很鲜明,她们身上也各有张无忌喜欢的影子,只不过最后张无忌还是选择了赵敏,让许多喜欢周芷若的人扼腕叹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