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下巴的疤痕怎么回事 敬业精神惹整个剧组敬佩

2018-09-12 12:11:12

从《延禧攻略》的剧照到现实生活中的路透照,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佘诗曼的下巴有一道明显的疤痕,这是怎么回事呢,有网友猜测是整容留下的痕迹,是真的吗?

其实是在2002年4月拍摄《帝女花》的过程中的一天,拍戏拍到晚上两点多钟,佘佘回家去休息,她想喝杯水,就起身去拿水了,但是就在这时,脚底一滑,摔倒在地了,其实如果是单纯摔倒也没什么,但是不凑巧的是,她的下巴碰到了沙发前面的玻璃茶几上,被磕开了一个很长的大口子。

伤的严重程度竟然差点没把整个嘴唇磕穿了!她的嘴内部的蛛网膜都被磕出了血!本来医生建议她休息一个月可以通过手术不留疤痕,但是佘佘为了赶拍《帝女花》,不影响整个剧组的进度,毅然放弃了休息,带伤上阵!大家在帝女花中看到的像疤痕的东西,就是佘佘贴着专用胶布的缘故。

《延禧攻略》这部剧让人欲罢不能。这部剧除了宫斗剧情吸引人,制作精良以外,演员的演技也是大家赞赏的一部分。据说在这部剧中有着重要戏份的演员佘诗曼,仅仅拍摄了半个月便离开了。但是网友知道这些消息后反而大赞佘诗曼演技超群,因为半个月想要拍摄完成这么多的戏份,非得有“一条过”的本事不行。

佘诗曼扮演的娴妃本是一个善良、不参与宫中斗争的妃子,尽管被欺负,她都选择了隐忍,不辜负父亲从小教她做一个正直的人,正因为如此她在深宫中一直谨遵父亲的信仰活着,然而这样与世无争的性格在后宫内根本无法好好生存下去,高贵妃依然没有放过她,导致她的亲弟弟在狱中病死,母亲不堪失子之痛撞死在神武门,父亲也因贿赂蹲大牢,一夜间家破人亡,经历了家中一连串的打击后,娴妃开始黑化。

不得不说佘诗曼的演技让人惊叹,这场“勒死嘉嫔”的戏,她仅凭一个眼神就足以吓死人。诠释一个人黑化也许可以靠道具、或者靠台词、又或者靠夸张的呐喊等等来表达,但佘诗曼却选择用眼神来诠释内心的变化,这种带着杀气又有点轻蔑的眼神,不少网友表示直接秒杀《甄嬛传》里的华妃。这就是好的演员,不需要靠妆容、服饰来衬托,眼神里全是戏,

佘诗曼在剧组待得时间很短,但是依旧受称赞就是因为她拿出了不俗的演技。娴妃这个角色被她演绎的非常到位。从早期的不争不抢到后来的步步为营。佘诗曼将娴妃这个角色黑化的过程铺垫的非常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11

最搞笑的是,磕掉牙齿后最先问助理要镜子看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