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怎么没选佘诗曼 袁咏仪曾扬言拿刀捅她

2018-09-12 12:07:45

作为TVB的当家花旦,佘诗曼一直有着很多的粉丝,也有着很多的绯闻,从陈浩民到张智霖,那么,张智霖为什么没选佘诗曼而是选择了袁咏仪呢?

当初佘诗曼和张智霖拍摄了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后来两个人又拍摄了电视剧西关大少,有传闻在片场的时候张智霖被蚊子咬,佘诗曼竟然毫不避讳的将自己的口水吐在张智霖的伤口处,用偏方给张智霖消毒。张智霖也并没有做出很反感的行为,看得出来他和佘诗曼的关系非常好。也是在这部戏的时候,佘诗曼和张智霖开始传出绯闻。

不过那个时候张智霖已经有了女朋友袁咏仪,袁咏仪可是出了名的暴脾气。记者拿佘诗曼和张智霖的绯闻去问袁咏仪的时候,袁咏仪竟然扬言“我想用刀捅死她”。袁咏仪都这样讲了,还有哪个女生敢和张智霖关系走近呢?敢和张智霖搞暧昧,一不小心就会被袁咏仪搞的臭名昭着。

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中,明星的恋情变化太快,不断被爆出轨,所以能够拥有一段从一而终的和感情就显得难得可贵,但是在娱乐圈中却有这样一对夫妻他们是娱乐圈中的模范情侣,两个人的牵手被称为“张氏牵手”,这对夫妻就是袁咏仪和张智霖。但是当时两个人的恋情并不被大家看好。

事业如日中天的袁咏仪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接演电影《边缘浪子》,男主角是歌手出身的张智霖,两个人在北京相识了。朝夕相处的合作,令袁咏仪对阳光俊朗的张智霖平添好感。袁咏仪性格率真直接,拍戏之余,她主动约张智霖吃火锅,戏杀青后在机场道别时,她拉着张智霖的手,依依不舍。

两人恋爱初期,袁咏仪的好姐妹都不赞同他两在一起,张智霖是出了名的浪子,八卦新闻不断,是出了的“花心大萝卜”,可是袁咏仪觉得张智霖和他在一起和外人看到的不一样,坚定的选择了和张智霖在一起。

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没有错,两人在一起之后,张智霖再也没有花边新闻传出,每次外出张智霖总是习惯性的把袁咏仪的手牵在后面,保护着她,袁咏仪喜欢买包,张智霖愿意为她买包也不会怪她浪费。

对于袁咏仪之前的黑历史,张智霖从来不会责怪袁咏仪,只是心疼自己认识袁咏仪太晚了,让她经历了太多,面对着这样一个帅气体贴疼爱自己的老公,袁咏仪怎么能不死心塌地的爱着张智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11

袁咏仪真的是太霸气了我觉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