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流量明星扎堆变客栈 黄磊公开表示不满

2019-05-26 16:29:48

《向往的生活》是高口碑的综艺节目,现在已经播到第三季了,第一季播出的时候一直都是同时段收视冠军,开启了内地“慢综艺”的先河。

但如今第三季被观众吐槽,这个节目已经彻底变味,就连黄磊也觉得“无所适从”,再这样下去,恐怕这档综艺是没有第四季了。

首先是材料应有尽有,农活强度也大大降低,没有了以往嘉宾为食材争取而拼命的环节;其次就是嘉宾聊天逗趣的环节减少了,不再生活化。

更重要的是,这档节目已经没有了以往的烟火气息,从“向往的生活”变成了“亲爱的客栈”,第三季流量明星、小鲜肉什么的扎堆来,一次来一大波,这个小地方都住不开了。来了之后唱唱歌吃吃饭,更被网友吐槽和开客栈似的。

节目模式也变了,就是一堆流量明星来这里坐客,待一晚上、吃一顿饭就直接走了,什么农活乱七八糟的完全不存在,已经没有生活气息了。

观众们在节目外抱怨,身为掌厨师傅的黄磊就更是直接公开对节目组加人塞人表示不满。还直接对嘉宾说:“因为我跟你们也不熟,我没必要跟不熟的人,费力瞎扯。”

坦言道:”你们跟我进来打招呼的时候,我也没有那么热情。“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一向善解人意,情商满分的何炅,看到老友黄磊开口吐露心声,竟然也没有圆场,看来何炅是觉得黄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节目组完全将这个节目当成“消费品”了,让何炅黄磊不停的招待这些流量明星来走过场,人来人往,还都是陌生人,真的很无趣。

之前都会出去迎客的黄磊,看着都不认识的人,索性是直接待在厨房了,后来还和彭昱畅说今天很累,要早点休息。

小鲜肉们要去帮忙的时候,一反常态地和他们说我自己弄就好了。

后来又和老狼吐槽自己在这里闷了一会,谁也不认识,也不知道聊啥。总的来说,这个节目已经变味了,要是再这么玩下去,黄磊录完这一季坚决不会再来了。

网友表示:“向往的生活其实应该是适合已逐渐淡出屏幕的,在职业生涯中口碑良好的艺人演出,这种打拼后回归自然的休闲生活。年轻人都还没有事业如何向往这种田园生活,他们现在向往的是大屏幕大舞台,恰恰是相反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1:25

好好地节目变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