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鸭蛋孵出小鸭子被指是买来的 为了做节目效果

2019-05-18 17:55:59

《向往的生活》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慢综艺,第三季中的蘑菇屋非常热闹,虽然刘宪华走了,但张子枫加入了,并且还加入了很多的动物。

第三季中,蘑菇屋的成员们在房间里放了一个箱子,形同于温室,然后将鸭子蛋放在这里面孵化,大家可以看得出这个地方是搞的非常专业的。

最新一期中,鸭子终于从蛋中孵化了出来,引起张子枫、何炅、彭昱畅的围观,直呼“太可爱”。

不过不少观众质疑,这是节目组买来的小鸭子。为了节目效果在镜头后面做出一些假象来达到节目最佳效果。

这个鸭子从蛋壳中出来的时候,身体上的毛看起来比较干、蓬松,而且还踢掉蛋壳在窝里活蹦乱跳。剪辑师也剪出了摄像头下小鸭子出壳的整个过程。

不过镜头虽然拍摄到了它从蛋壳中出来,却没有播它破壳而出的样子,只是拍了这个小鸭子踢蛋壳的模样。

正常鸭子从蛋中孵化出来是这样的,浑身都是液体,毛也都是潮湿的,不会像节目中那样蓬松。而且整个身体是蜷缩的,怎么可能是镜头里那副活蹦乱跳的模样呢?

当然真实的情况可能只有节目组和嘉宾清楚,即便小鸭子真的是节目组买来放进去的也无可厚非,至少呈现给我们大家的节目是完整无缺的。网友也表示:“那么认真干嘛,一个综艺,放松精神去看,不要总想着找破绽!”

不过小编觉得,这个鸭子肯定是专门有工作人员养的,但工作人员照顾鸭蛋的这个过程肯定不会录到节目里,所以说这个鸭子有可能真的是这个蛋孵化出来的,但是经过了他们的处理以后又开始拍视频。

这些嘉宾一整天都在录制节目,其实根本就无暇顾及这个鸭蛋,而且幕后很多工作都由工作人员完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