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黄磊与张钧甯互动暧昧 牵手撒娇等举动引发热议

2019-05-12 11:47:31

《向往的生活》最新一期邀请到了张钧甯陈伟霆。张钧甯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台湾女演员,在内地拥有颇高人气,她跟陈意涵一样都是“健身达人”,曾主演过电视剧《军师联盟》和《如懿传》,还跟张翰合作过《温暖的弦》。

她被誉为台湾最有气质的美女,而且还是高学历的学霸,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

张钧甯的性格是很好的,经常给人一种甜美、娇羞的感觉。不过她作为演员却很少上综艺节目。在这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中,张钧甯跟黄磊的互动被部分网友指太暧昧?

因为黄磊已经是已婚男人,网友认为他不应该跟其他的女生有过多的接触。

而张钧甯跟黄磊在《向往的生活》中互动有点暧昧,比如说黄磊在做饭的时候,三杯鸡出锅,张钧甯两只手抓住黄磊的胳膊,将头抵在黄磊的胳膊上蹭,好像撒娇,字幕配文“幸福到尖叫”。

当张钧甯靠头时,黄磊的表情也十分开心,动作也没有表现出反抗的意识。

然后是张钧甯跟何炅玩游戏的时候,黄磊走过来说:“张钧甯,干点的别的事去!”伸手过去抓张钧甯,没想到张钧甯很有默契的反手抓到了黄磊的胳膊,她背对着黄磊跟何炅玩游戏,并一直抓住黄磊的胳膊。

后来张钧甯笑的人仰马翻,黄磊伸手将其拽起来。

不少网友认为“过于暧昧和默契”,也有人认为是张钧甯玩嗨了。张钧甯跟黄磊曾经合作过《深夜食堂》,当初她透露拍戏现场都是靠红酒搏感情,她还说过:“还跟黄磊老师约好要去他北京家把他酒窖的红酒都喝光。”那看来她跟黄磊的关系的确不错。

黄磊是圈内出名的好男人,为了自己的妻子跟女儿,接戏都不跑远了,晚上还回家给她们做饭。网友们是多心了,而且黄磊这么会做饭,会做饭的男人非常有魅力,张钧甯只是跟他的关系比较熟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3 13:30

两位都是非常喜欢的艺人,只是关系好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