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成向往的生活常驻嘉宾 与彭昱畅的互动很有梗

2019-04-21 14:19:08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即将在4月26日播出,本来以为刘宪华退出这一季节目之后,节目中只剩下何炅、黄磊、彭昱畅三个固定嘉宾,但是在看片会上总导演宣布,张子枫将成为第三季的常驻嘉宾。

在第二季的时候,张子枫就已经做客过《向往的生活》,和彭昱畅以兄妹相称,两人之间的互动非常有梗,彭昱畅对她也不像对其他女嘉宾一样有礼貌,妹妹吃剩的食物他来吃,妹妹的吐槽他也接着。

所以《向往的生活》迎来张子枫这样的常驻嘉宾,是许多观众非常希望看到的结果,她不仅和彭昱畅合作过《快把我哥带走》,还和黄磊老师合作过《小别离》,年纪很小的时候就上过何老师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和三位MC已经很熟悉。

要知道,张子枫这个常驻嘉宾是半路才决定的,据黄磊爆料张子枫几乎是垄断了吃肉这块,所以和彭昱畅吃垮蘑菇屋指日可待。

据悉,第三季的《向往的生活》走的是家庭系列,何炅和黄磊两个爸爸带着一窝孩子,每天接待来自不同地方的客人,老大刘宪华外出上学,老二彭昱畅则留在家中干活,现在家中又来了一个小女儿,可谓是幸福的一家五口。

《向往的生活》一直是观众们很喜欢的节目,相信有了张子枫的加入,节目会变的更加好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