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拍第一部电影耍酒疯 她的性格很耿直

2019-04-30 15:13:03

很多观众都觉得演员是高收入低劳动的群体,但在很多观众不知道的地方,演员们也付出了很多,辛芷蕾第一次拍电影的时候就要在大冬天里跳长江。

辛芷蕾的第一部电影叫《长江图》,在影片中她需要跳长江,然后在水里沉下三四米。只是大冬天如果跳水的话身体反应就会很明显,导演的要求是从水里钻出来时不能发抖,嘴唇也不能发紫。

为了完成导演的任务,辛芷蕾就在跳之前喝了很多酒,来来回回拍了好多遍她不胜酒力发了酒疯。

辛芷蕾是标准的东北耿直女孩儿,为了拍戏她可以付出很多,在采访中她的耿直人设更加明显。

在采访中辛芷蕾被记者问对前任的态度是什么样,辛芷蕾很坦然的回答,希望对方可以幸福。记者又问最后一次说谎话是什么时候的时候辛芷蕾没有思考的告诉记者,就是在刚刚。

希望前任过得好是谎话,辛芷蕾耿直人设不倒。现在辛芷蕾和翟天临的恋情传闻传得沸沸扬扬,两位当事人却没有出来否认,也没有出来承认。

翟天临和辛芷蕾的绯闻持续了很长时间,翟天临从人设树立倒人设崩塌,辛芷蕾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可以看出辛芷蕾其实对这段感情很认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1 14:08

耿直女孩没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