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独自现身机场 与路人合影生图被赞中国版宋慧乔

2019-04-04 18:00:02

近日网上曝出了辛芷蕾和翟天临的恋爱实锤,辛芷蕾被拍到亲密的挽着翟天临的胳膊,两个人一同进入小区,期间还有说有笑,在车上拿下好几个箱子,疑似在往家中增添物品。

女星很少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她们通常都只出现在荧幕里。而且在荧幕上或许会有滤镜,网上的照片也会有PS。女星的素颜和路人街拍图,才最能证明她们的颜值是否能打。

辛芷蕾在跟翟天临传出绯闻以后独自现身机场,很多路人看到辛芷蕾以后都跑过去跟她合影,辛芷蕾的心情看起来也非常不错,一只都保持着微笑。辛芷蕾披着一件长款灰色条纹大衣,却秀出了自己的美腿,上身和下身给人感觉是两个季节啊。

辛芷蕾在路人拍的照片中,脸蛋看上去比普通人小很多,而且妆容十分精致,她的这身装扮显得腿部线条极其优美,又长又直。虽然辛芷蕾曾经被网友吐槽过有婴儿肥,但现在看来她的脸真的比一般女生要小很多啊。

还有一些网友称这简直就是中国版的宋慧乔,果然好看的人都长得比较相似。这是辛芷蕾的生图,未加任何修饰和PS,真的已经非常好看了。

辛芷蕾的确跟宋慧乔的气质非常像,但如果硬要说两人哪里相似,很多人却说不出来了。辛芷蕾跟宋慧乔的身高相似,身体曲线相似,脸廓也非常相似,唯独不像的就是五官,但因为外在条件相似,所以即便五官没有太大出入,还是让人感觉十分像。

辛芷蕾凭借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走红,在节目中她“嚣张”、“自信”的态度吸引了很多人。她的性格也是属于比较直爽的,直言自己“就是想红”,不红没戏拍,她这样的坦诚也收获了不少网友的赞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0 14:51

脸确实很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