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辛芷蕾怎么认识的 两人恋情是真的吗

2018-12-07 14:22:40

翟天临和辛芷蕾曾合作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两人在节目中的搭档看起来还是相当的有cp感的,不过最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的关系似乎发生了变化,不仅在微博互怼,还被网友偶遇一起同游上海迪士尼。

早在今年的4月份,就有网友在微博上讨论两人挺有cp感的,不过当时只是网友个人的臆想,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事情发生。

同时,观看翟天临和辛芷蕾的微博,可以看得出两人微博互动还真的有些多,只不过微博互动都是明面上的,光明正大的,越是让人不好猜测。

不过在今年的9月23日,有网友偶遇了辛芷蕾和翟天临一起同游上海迪士尼,当时这位网友正在犹豫要不要上去要签名的时候却被翟天临提前发现了,随后两人迅速由工作人员带着从员工通道逃离了。

这是两人第一次被网友偶遇到,主要两人还逃走了,关系就更加的扑朔迷离了。

12月,翟天临和辛芷蕾还被拍到一同现身北京机场,两人全副武装,在看到了摄影师跟拍后,立刻分开走,疑似躲避媒体。

就此,有媒体询问了翟天临方面的工作人员,但是对方未回应这件事情,虽然不知道两人是不是真的恋爱了,但是多次被拍到关系肯定不简单。

翟天临和辛芷蕾这对cp看起来还是挺登对的,不少网友表示两人在一起非常赞同,很喜欢这一对,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8 10:17

如果是真的,那绝对赞同,祝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