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原定辛芷蕾出演 这是她私接的剧

2019-04-16 14:11:36

《如果可以这样爱》开播之后,以其快节奏的剧情和纠结的人物关系让观众们欲罢不能,其中电视剧中的女二米兰是剧中一个重要角色,而最开始饰演米兰的演员是辛芷蕾。

辛芷蕾是近几年观众评价很不错的一位演员,虽然长了一张高级厌世脸,但辛芷蕾在剧中的演技可以称得上是无可挑剔,在《如懿传》中辛芷蕾的演技更是让观众们叹服,从此她在观众们心中打下了“恶毒女二”的名声。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的米兰也是非常纠结的一个角色,前期敢爱敢恨是白考儿的闺蜜,后期却因为嫉妒成为白考儿最大的敌人。

因为白考儿比自己过的好,米兰就和白考儿抢祁树礼,最后还嫁给了耿墨池,后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毒女人。

辛芷蕾自身的条件也很适合这个角色,在电视剧开机照中她也是站在保剑锋的身边,妥妥的女二站位,但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却发现饰演米兰的演员变成了不太出名的杨壹童。

原来拍摄《如果可以这样爱》的时候,辛芷蕾正在和公司闹解约,而这部电视剧就是辛芷蕾私自接拍的电视剧,所以最后剧组临时替换了她。

好在现在辛芷蕾的名气已经打出去了,她身上还有许多已拍待播的电视剧,观众们静心等待,她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好作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