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最想毁掉的MV是它 还是中国MV鼻祖执导

2019-04-28 08:37:53

那英现在已经在中国歌坛奠定了无与伦比的地位,她给中国乐坛输送了许多动听优美的歌曲,也有许多精美的MV,但出道这么多年那英有最想毁掉的照片,也有最想毁掉的MV。

都说流行是个圈,多年前流行的东西会在多年后的某一天突然又掀起风潮,但对于明星来说,他们在多年前紧跟潮流拍摄的照片和MV,却不能再成为流行,这些东西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成为了黑历史。

那英出道的时间长,所以留下了许多现代观众看来不能理解的造型,她的歌曲《雾里看花》的MV也成为那英最想毁掉的MV,为什么会这样说呢,看看MV中的特效就知道了。

MV虽然短暂,但是用到的特效却并不少,在当时这是最流行的东西,但是现在看来却是漏洞百出的MV,特效假让整个MV呈现的质感并不好,甚至还有从那英手上发射闪电的画面。

这个MV成为那英最想毁掉的MV可以理解,但网友们不知道的是,《雾里看花》的MV是由中国MV鼻祖张国立执导的,张国立还为多位一线歌手制作过MV。

《雾里看花》这首歌曲不仅仅是电视剧《大屋下的丫鬟》的主题曲,这首歌的本意是打假,它还是央视315晚会的打假歌曲,这首歌的原创者闫肃的本意是“借我一双慧眼吧,让我看清这些假东西”。

没有想到这首打假的歌曲却一直流行到现在,喜欢这首歌的网友也渐渐不知道这首歌的本意是什么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