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梁博那英上演世纪拥抱 粉丝等这一刻很久了

2019-04-05 16:29:51

在4月5日晚播出的《王牌对王牌》中,观众们又要经历一次回忆杀,这次节目中请来了那英和她骄傲的学生--梁博,自从《中国好声音》一别之后,那英和梁博就没有在一个节目中同框过,在节目中他们师生两人拥抱的样子非常美好,粉丝们等这一刻太久了。

曾经那英和梁博被传出来师生不和,因为自从《中国好声音》之后,梁博就去国外留学了,没有参加过小二班的聚餐和培训,在某个节目中,那英公开对梁博喊话希望他做一个感恩的人,因为是《中国好声音》这个平台把他捧红的。

本来是勉励学生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却没有想到被有些人误解为梁博和那英反目成仇。

现在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那英和梁博终于相见了,并且梁博是专门为了那英上的综艺节目,这就表明两人没有什么问题,并不存在反目成仇的问题。

在节目中两人上演了一场早该到来的世纪拥抱,粉丝们等这一刻太久了,他们亲自打碎了谣言,力证两人的关系。

都是为音乐付出所有的音乐人,那英欣赏梁博,正是因为梁博身上有太多对于音乐的灵性,那英对自己的这个学生很骄傲。

《王牌对王牌》请来了太多网友们以为再也不会合体的组合,在节目中那英和梁博说了些什么呢,一起锁定节目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