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为什么退出好声音 成也真性情败也真性情

2018-08-15 09:43:02

随着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的热播,除了学员们的精彩表现,还有一大焦点是导师阵容换血,一向没有缺席的那英导师这次居然退出了,网上舆论一片。有人说那英成也真性情,败也真性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不过,霆锋在节目中还连线请教她,而她之后又会不会作为嘉宾再出现呢?

作为中国新歌声(前身:中国好声音)的常驻导师,那英曾经带出过3个冠军学员,犀利的眼光和培养学员的能力毋容置疑。作为内地歌坛天后,其影响力是可想而知的,虽然近几年来没有什么新的专辑发表,但直道如今仍然无人超越于她,其在歌坛的地位也是无人撼动。有着如此造诣的歌手却遭到了很多人的言语攻击,很多时候都是心直口快引发的。那英其实就是性格大大咧咧,说话直接,是真性情,但有的网友说“真性情不是没礼貌”。

关于那英的心直口快有几个经典事件。

影响力最大的是“那英刀郎事件”,那英认为刀郎不具备审美观点。“刀郎手持回应被那英骂,王健林一句话直接打脸那英”的消息下网络疯传,那英和刀郎的经纪公司也纷纷做出回应。那英称:“我不是不认可刀郎的音乐,不过听刀郎的歌确实是农民”对于那英所谓的道歉,你们接受吗?在小编看来这不是道歉,而是赤裸裸的挑衅刀郎歌迷的底线。王思聪通过微博力挺刀郎,以及祝贺刀郎慕菲酒吧生意兴隆,王思聪称:“春节前一定去捧场”并首次公开骂那英,滚出娱乐圈。

在节目中,有一位选手上台深情演唱了一首《Love is over》,那英却开怀大笑,一旁的哈林和汪峰都特别疑惑,到底发什么了什么?之后哈林被那英激动的情绪带动了之后也哈哈哈了。而那英的解说是“刚才转过来有点儿吓到了,有些时候我是希望我选的选手在外貌上也都很帅,很美”,观众还以为自己听错了?节目组之所以用椅子的原因难道不就是因为只听选手的声音吗?而只有杰伦的表情十分淡定,那英说道“我以为转过来会是个帅哥,没想到他……”杰伦立马接过话“很可爱”。好在杰伦小公举圆了这个话,否则选手真的很尴尬。

关于那英退出的背景原因还有几点。

第一点就是由于那英近年来作为《好声音》的导师,本来人气就已经大增,但四年来确有三次冠军都是她的,这也就不免让人们产生怀疑,有网友透露,那英的姐姐是《好声音》制作公司的大股东,也就是传说中的幕后老板,这也就给人造成了一种靠裙带关系上位的错觉,在我们这个一向以文明古国自称的大国里对这种事情还是很排斥的。

第二点是那英和田震之间的恩怨,其事早在之前那英和田震之间的矛盾就不断,但双方都没有拿到台面上,至道在2000年度的“中国流行歌曲榜”的颁奖典礼上,田震本来就奔告知获得了选票第一“最受欢迎歌手”奖,但由于某种原因主办方把奖项让给了那英,本来就不和的田震对此十分的不满,在台上直接以一句“这种奖不要也罢”然后摔了话筒直接下台走人,也因此那英和田震之间的矛盾在此升级,有地下转到了台面,虽然这么多年过去还有人不时拿这件事来讽刺诽谤那英。

近年来也因为这些事让那英心力憔悴,也许那英是出于想退出《好声音》来逃避一段时间调整吧,不知道朋友们对那英有什么样的看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5 11:51

其实吧录了这么多季,也被黑了很多次,是时候该歇一歇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