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梁博师徒和解 她首次承认自己与梁博有矛盾

2019-04-07 15:40:13

《王牌对王牌》2013届快男集结的那一期中,大家的目光都被“快男”们给吸引过去了,却忘记了还有那英跟梁博的一场“世纪大和解”。

节目组给那英播了一段她参加《中国好声音》的片段,并且问那英:“哪个学员让你印象最深刻?”那英起初非常犹豫,然后说:“其实我觉得刚才那个梁博,就挺让我深刻的。”

“这孩子很多挑战自己的,一定会给我惊喜的。像华晨宇一样,虽然不是一样的性格,但是都特别自我。”那英说完以后,梁博惊喜的从后面现身,观众也发出了小规模的尖叫,不过那英此时并没有发现,梁博已经站在了自己的身后。

主持人又抛出一个犀利的问题:“之前听到外界说,你和梁博之间有点矛盾?是怎么回事?”

那英直言不讳的回答:“对!”那英说梁博“太轴了”,表示当时自己帮他选的歌他不喜欢:“他认为我对他的想象力不够丰富。他太相信自己了。后来我都在积极的配合梁博选择的作品。”

这个时候,那英发现了好像气氛有些不对,于是转过身去,发现梁博竟然在自己后面,那英惊讶的叫道:“你怎么在来了?”这可能是《王牌对王牌》惊喜现身环节玩的最大发的一次。

万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后,梁博就立即消失了,推掉了一切商演。和大众所设想的“选秀冠军”迎来辉煌商机,似乎很不一样。

这个时候外界都传,一向重视团队建设的那英在节目结束后跟梁博关系降冰点。其实那英跟梁博早就和解了,当时。在2018年《中国新歌声》的小组冠军赛里,那英就把梁博请到现场,还和新一届的小二班同台演出《日落大道》。

对于这一段,不少网友表示台本明显:“这台本设计的也太明显了吧,导演怎么就知道那英会认为梁博是她印象最深的学员?正好邀请的就是梁博?”“这能不是事先安排好的吗?节目组怎么知道那英会说梁博,万一不说呢,不白来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