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退伍回归娱乐圈 早期彩虹屁被历史专家怼

2019-04-26 12:11:14

李敏镐4月25日退伍的消息让许多网友惊喜,李敏镐不仅是韩国公认的男神,也是中国大部分人心中的男神,就连袁咏仪也亲自发博期待李敏镐的新作品,让人不得不感慨李敏镐的魅力即使服兵役也没有减退。

2015年的时候有韩国媒体对李敏镐为什么在中国引起轰动进行了猜测,得出的结论是因为李敏镐与三国时代的赵子龙长相相似。

他们解释道赵子龙在中国人民的心中是英俊、义气、勇猛、完美的代表,而李敏镐长相和他相似,自然是得到了许多中国人的喜爱。

虽然韩媒分析的头头是道,但中国的历史专家却坐不住了,回怼道:“赵子龙的形象都是小说、戏曲里描述的,没有历史依据,后世对赵子龙评价很高的原因是因为他是一个很有政治头脑的人,绝对不是现在的奶油小生。”

现在看来韩媒对于李敏镐的形容很像现在追星圈中流行的彩虹屁,但在当时的环境中牵扯到了中国的历史人物。

当然韩国媒体对于李敏镐的评价过高,中国历史专家对李敏搞低估,但不能否认的是李敏镐的影响力和魅力绝对不是其他韩国演员能比的。

李敏镐曾经用一部《城市猎人》打开了他在中国的知名度,之后他出演的《继承者们》巩固了自己在中国的地位,他在中国的发展就顺风顺水,即使去服兵役,等待他的粉丝大有人在。

现在李敏镐服完兵役正式回归娱乐圈,相信很快就会有作品和大家见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11:16

笑死我了,和赵子龙长得像,你是见过赵子龙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