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恋爱史揭秘 网友戏称历任男友像当季大闸蟹

2018-07-02 10:35:32

裴秀智大家一定不陌生,这个在韩国娱乐圈享有国民初恋一称号的人气女星,最近因为被曝出和李栋旭分手引起了热议,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裴秀智的恋爱史大揭秘。

94年的裴秀智因为出演了《建筑学概论》而被成为韩国的国民初恋,2010年以miss A组合出道。

出道之后先后出演了《Dream High2》《当你沉睡时》等热播剧,可以说在国内外都有着很高的人气,比起作品的话,大家最近可能更关心她的感情生活哦!

李敏镐

两个人的恋情始于15年3月10日,韩国第一狗仔Dispatch“D社”拍到了李敏镐与秀智分别飞往巴黎和伦敦,日程结束后于15日相聚伦敦,衣服遮面前后脚低调进入酒店,而后李敏镐亲自驾车游伦敦,同秀智享受车内约会,两人欧洲共度三天两夜,秀智18日返韩后,李敏镐特意折回巴黎,从戴高乐机场返韩。

就这样二人恋情曝光,随后李敏镐公司确认了两人恋爱的消息:“两人大约交往了一个月,现在正小心谨慎地了解、交往着。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温柔的关注和祝福。”

在刚曝出消息的一个月,秀智在综艺节目上说道:“我和他正在小心翼翼地相互了解中,希望大家能够祝福。透露一切话我会有点害羞,也不知道该如何说好。和新闻报道一样,我们才一个月交往。因为新闻出得太快了,所以我不知所措。但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李栋旭

秀智曾在2012年出演电视节目时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栋旭,没想到六年后两人真的走到了一起。

9日有媒体爆料,李栋旭与秀智不久前开始交往,曾有人目击到李栋旭与秀智在清潭洞等地约会,不久后秀智的经纪公司与李栋旭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两人正在交往。

身高1米84,深刻略带洋化的五官,出众外貌且自身亦散发一种高贵优雅的绅士气质,作风低调,他是韩国名品演员、主持人、模特儿,李栋旭,LEE DONG WOOK。

李栋旭和很多一炮而红的偶像们不同,演出多部电视剧包括《学校》的第二、三季、《纯情》、《酒之国》、《刚刚好》、《LOVING YOU》等,2003年的《旋转木马》让他渐露头角,再有《小岛老师》、《河内新娘》亮眼的表现,于2004年《父母见上书》一剧,凭借其生动的花美男形象成功提升知名度,累积多部作品磨练之后,他终于熬出头来,在出道的第七个年头凭借出色演技得到认同。

2005年《我的女孩》终于令他跻身一线男演员之列。帅气外貌加上独特的温柔魅力成为80后韩流明星之一,后来又凭借《鬼怪》再次爆红。不过目前两人已经分手。

金秀贤

秀智在2011年出演《Dream High》电视剧演员出道,这部剧是和你们的另一个老公金秀贤合作的哦。

秀智后来还去友情出演了《来自星星的你》,因戏结缘的俩人还一度传出了恋爱消息,高兴坏了一众CP粉。不过这是不是真的我们就不知道了。不过小编觉得电视剧传出的绯闻大部分还是不可信的。

盛骏

早在2013年秀智就被拍到和模特演员盛骏深夜约会,并且勾肩搭背。

虽然俩人都拒不承认这段恋情,但眼尖的网友还是看穿了一切。甚至有网友在李敏镐秀智恋情的新闻底下评论道“就像吃当季大闸蟹一般,秀智只和当季top男演员交往。”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6:00

这个恋爱谈得跟玩似的

如初

如初 18.07.02 17:11

感觉裴秀智初恋的人设要崩塌了,而且长得真心不好看,就靠化妆和修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