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李栋旭被爆已分手 双方都确认了该消息

2018-07-02 09:23:15

秀智和李栋旭恋爱的消息估计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吧?近日据最新消息称,秀智和李栋旭已经分手了呢。并且该消息已经得到了双方的确认。作为偶像的秀智能一次次的公开恋爱也是不容易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秀智、李栋旭恋爱4个月后分手。二人因各自繁忙的行程和新作准备工作,彼此疏远并于近期分手。

对此,秀智经纪公司JYP方面表示:“因为行程非常繁忙,见面比较困难,自然而然地分手了”。

李栋旭所属社KingKong By Starship方面表示:“李栋旭与裴秀智近期确实已经分手,变回了很好的前后辈关系”。

今年3月初,李栋旭(37岁),秀智(24岁),克服了13岁年龄差的两人宣布交往中。

之前两人约会曾被偶遇。

“国民初恋”秀智和李敏镐分手后,认恋《鬼怪》“阴间使者”李栋旭,引起热烈讨论;据媒体透露,曾不只一次目击两人约会,男方全程贴心陪伴,且眼里都是满满爱意,看得出来恋情打得正火热,郎才女貌的外型相当配。

者曾在清潭洞多次看到秀智和李栋旭约会,李栋旭一路上都靠在秀智身边,眼中尽是炙热爱意,互动亲密热络,不管是谁都看得出他们是热恋中的情侣。

事实上,秀智2012年曾在综艺节目《强心脏》上坦承,当时“理想型是李栋旭”,没想到6年后,真的和心目中的男神在一起了,粉丝得知消息之后,大多表示震惊,但也纷纷献上祝福。

李栋旭先前受访时曾透露,谈过的恋爱最短有2年,最长是4年,属于只要爱上了,就不容易动摇的类型:“即使是父母反对,我也有信心,能和心爱的人走到底。”

过去参加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担任奶爸越来越有心得,也坦承还没有来想生至少3个孩子,看得出来对家庭颇有憧憬。

但是没想到这两人竟然在恋爱四个月之后就分手了。

之前秀智可是和李敏镐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呢。

秀智和李敏镐两个人公布恋情也是在2015年3月份,三月份还真是个恋爱的季节呢!

秀智在2015年公开与李敏镐的恋情,2017年5月男方入伍服役,同年11月双方正式宣布,近3年的恋情画下句点。

当初斐秀智跟李敏镐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被大家看好的,然而时过三年就已经分手了。这次和李栋旭更是谈了四个月就分手了。不免让人有些唏嘘不已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6:10

恋情也是一波三折啊 什么时候会稳定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