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朴敏英为什么分手 揭秘两人不到半年的恋爱史

2018-06-08 10:59:53

最近一部《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一部剧刚开播收视率就破了纪录,提到朴敏英许多人都会想到当初她与李敏镐的恋情,两人在当初拍摄《城市猎人》的时候就传出了恋情,那么李敏镐朴敏英为什么分手?

当初的一部《城市猎人》,大家不仅将两人视为今年最登对的韩剧情侣档之一,更希望李敏镐和朴敏英可以真的在一起。巧合的是,李敏镐、朴敏英于之后被拍到一起用餐并乘坐同一辆车离开的照片,似乎印证了网友们的期待。

对此,朴敏英所属经纪公司首先开口,确认李敏镐和朴敏英的确已经从工作搭档升级为恋人。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位明星在拍摄《城市猎人》期间彼此萌发出好感,不过,正式交往却是在电视剧拍摄结束后。

该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李敏镐和朴敏英还在相互了解的过程当中,所以希望广大粉丝以及媒体不要过于关注,避免给两人造成额外的压力。

相比之下,李敏镐方面则对这段恋情处理得十分小心。先是一开始否认恋情,强调李敏镐和朴敏英“只是关系好的同事”,让网友大为失望,但很快又透过媒体澄清“此前的传话出现了误会”。

“两人在拍摄《城市猎人》的时候非常辛苦,由此相互成为了巨大的依靠。现在,两人的确正带着美好的感情进行交往。”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一高层负责人如此澄清。

但是两人当初因戏生情公开恋情后,似乎并没能得到太多祝福,被不少人唱衰认为长不了,分手的传闻也不断被传出。二人确实有为期半年的交往经历,后来分手的时候经济公司给出的原因是二人聚少离多,渐行渐远,最终导致恋情结束。

当初在接受节目《演艺家中介》的访问,被问及想被狗仔抓到恋爱绯闻吗,她先是惊讶地表示“已经被抓过一次了啦…”指与李敏镐交往被曝光的原因,随后回:“不会再被逮到了,想好好地谈爱情。”然而她的回应,却让粉丝心疼喊“没关系下一个更好”。

此外,朴敏英透露“一直都很想结婚”,想享受天伦之乐,与老公、小孩一起出游,但碍于没有对象;随后她也开出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只要能永远站在我身旁,陪伴我度过一生就够了。”条件看似简单,却是身为艺人的她难以达成的愿望。

李敏镐可以说是韩国欧巴输入高峰期的典型代表,其自出道以来在内地打下了坚实的观众基础。但是似乎顶着一张帅哥脸就早已预示着情侣坎坷,去年5月刚刚入伍的李敏镐与相恋三年的国民女神秀智确认情断。

虽然网友对这对儿韩国版的金童玉女分手表示惋惜,但是还有一大部分网友抱着侥幸的心态希望服完兵役后的李敏镐能够和旧爱朴敏英复合。虽然二人当初只好了半年的时间就草草分手,但是无奈《城市猎人》中的cp感太强,导致网友们至今念念不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