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顾未易告白成功 王珊变成电灯泡

2019-04-25 12:12:19

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宇宙直男顾未易终于告白成功了,傅沛没有继续纠缠司徒末,反而化身军师手把手教顾未易如何追女朋友,虽然前期做了很多的准备,最后却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两人在一起了。

司徒末和顾未易之间只差最后一层窗户纸没有捅破,大神身边有许多助攻,偏偏顾未易只是一个崇尚科学的人,把司徒末绑在碰碰车上告白的人着实不多,虽然搞笑但还是让观众们着急。

终于等到告白成功,两人也渐渐适应了新的身份,但王珊和傅沛的感情却出了问题,司徒末和顾未易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宿舍里一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王珊果断的选择了去找热恋中的司徒末。

一个是受了情伤对爱情百思不得其解的失恋的人,一个是刚刚陷入热恋想时刻黏在顾未易身上的人,王珊的嘴巴滔滔不绝,成了未末夫妇最大的电灯泡。

而这个电灯泡却丝毫不知别人的甜蜜同居被自己打破,从头天晚上待到第二天早晨,让这对刚刚在一起的人备受煎熬。

相信网友们遇到这样的闺蜜都感到很愁人,没有眼力见只会给别人带来负担,虽然失恋的确让人很同情,但她的做法还是不值得提倡,相信很多观众都被王珊气的半死。

王珊和傅沛的感情之间存在着太多迁就,他们根本不是两厢情愿开始的,王珊真的喜欢傅沛,但傅沛却没有学会怎样真正的爱一个人,他们之间的问题只能自己解决,别人帮不了。

想看未末夫妇互动的人只能等到下周了,相信下周将会是另一个撒糖小高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10:47

这么甜合适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